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钟丽缇真放得开,“盔甲”内衣外穿太吸睛,张伦硕满身配饰变前卫

发布时间:2020-09-10 22:22:03来源:买手师

来源:里尚七七

钟丽缇张伦硕夫妇现身机场,本来就时髦的夫妻俩,自从妻子参加过姐姐节目之后变得更前卫

钟丽缇性格活泼,马上50岁的她每次露面都是激情满满

从小接受西方思想的钟丽缇,穿衣风格真的前卫又个性

以钟丽缇的个性,自然不会那么拘泥传统,白色内衣虽然颜色存在感不足

姐姐张萌的近期机场秀也有过相似的内衣外穿造型

钟丽缇向来敢穿,除了这种“盔甲”内衣外穿外,钟丽缇还曾尝试过这种束胸外穿的造型

一身连体裤装造型,没想到也能在外面搭配浮夸的束胸

挖洞款肚兜打底衫,硬朗的牛仔材质更能彰显个性,本来一身牛仔造型还是硬朗帅气风格的

细节更能显出个性,像闪瞎眼的荧光黄琉璃美甲,好像在手指加了荧光棒一样。

破洞裤还是要穿宽松版,搭配同色系马丁靴帅气又显瘦,拉长腿型又修饰身材。

张伦硕也是潮流型男,一身黑色短裤造型,彩色字母图案平衡造型的沉闷气质。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