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超市3元一根的奶酪棒,自己在家做5毛钱不到!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4:18来源:轻松学烘焙

自制奶酪棒

·Custardfloweredmooncake·

超市的奶酪棒真的超级贵的,每次买一包钱包君就捂不住了~现在可以自己在家DIY一个,做法很简单,口感比买的还Q弹~

食材

用量

牛奶

150g

芝士片

50g

细砂糖

20g

吉利丁片

10g

1/将牛奶倒入锅中,开小火。

2/加入细砂糖并不断搅拌。

3/将芝士片倒入牛奶内,煮至融化,一定要用小火,牛奶不要完全煮开。

4/关火稍微晾凉一些,加入用冷水泡软的吉利丁片搅拌均匀。

5/喜欢细腻口感的最好再过一遍筛。

6/将芝士牛奶液倒入模具中,冷藏1个小时以上定型,奶酪棒就完成了。

小贴士

1)奶油奶酪、马斯卡彭奶酪、切达奶酪…任何可以融化的奶酪都可以用来做奶酪棒,切达味道最浓郁,奶油奶酪最扎实,马斯卡彭奶味最重,芝士片味道最清淡。

2)想改变口味,可以加入可可粉、果汁粉之类的调味

3)吃不完的奶酪棒冷藏保存

【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会及时删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