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鹿晗关晓彤分道扬镳,是真分手,还是为新戏炒作?网友评论亮了

发布时间:2020-09-18 13:20:38来源:八卦表嫂

近日,有网友爆料鹿晗关晓彤分手。随后,就有媒体求证鹿晗方工作人员,不过对方否认称:“没有此事”

关晓彤爸爸也回应称:“俩人现在挺好的。”作为顶级流量的小鲜肉鹿晗,和关晓彤在17年10月份公布恋情。

而他们的缘分,也是从一部合作的电视剧《甜蜜暴击》开始,关晓彤还在该剧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

此后,经常有网友偶遇到双方互探班,关晓彤还时常出席男友的朋友聚餐。说起娱乐圈,现在在年轻人汇总,最令人羡慕的情侣,关晓彤和鹿晗绝对算是其中一对。鹿晗比关晓彤大七岁,这个年龄差的男女应该最幸福了。

鹿晗原是韩国男团EXO中的一名成员,随着人气的不断高涨,便单飞独自发展个人的事业。

回到大陆发展后,立刻引起一波流量,即使是在娱乐圈里人气爆棚的偶像小生,遇到鹿晗后也被秒的渣都不剩。以此就能看出鹿晗的影响力真的是太大了。

和鹿晗不一样,关晓彤和最近大红大紫的杨紫一样,是一名童星。

关晓彤和鹿晗不仅都是高颜值,两个人还都是流量界的宠儿。2017年10月,当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与关晓彤的恋情,引爆微博服务器。

一开始那段恋情并不被太多人看好,甚至让人感觉他们只是闹着玩儿。尤其是刚开始,鹿晗的粉丝似乎有些嫌弃关晓彤,觉得她配不上鹿晗。

但是之后的两人,似乎极力证明他们的爱情。

生活中不断撒糖,撒狗粮,几乎把粉丝们征服了,至今已经两年,两人一如既往那么幸福。也许他们真的是天生一对呢!

不过话说回来,此次穿出的两人分手,是真分手?小编到不这么认为,要是他们真分手了估计微博又要瘫痪会。所以还是网友的眼睛是犀利的,这一切不过是为了宣传电影的不择手段罢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