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9月是属于J罗的

发布时间:2020-09-20 23:21:51来源:五星体育互动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身上的标签有很多——世界杯金靴、普斯卡什奖、法甲助攻王、西甲最佳中场......

纵然他的战绩赫赫,却总与“弃将”二字联系在一起。2016-2017赛季,J罗登场时间寥寥。之后租借德甲两年拿下两座联赛冠军奖杯。本以为是荣归皇马的J罗,又因为伤病和出场顺位原因,回到了“熟悉的皇马替补席”。

有能力有技术且正值当打之年的J罗,凭什么仅此而已?在法甲、西甲、德甲都曾留下过身影的他,这次解锁了英超。

北京时间9月8日,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宣布正式从皇马引进中场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双方签约2年,埃弗顿还可以再延长一年。

在谈到此次转会时,J罗直接表示追随恩师安切洛蒂就是他来到这里的重要原因!

“我确信自己能和安切洛蒂以及教练组取得不错的成绩,我和埃弗顿签约的原因之一就是安切洛蒂。之前先后在两家俱乐部,我们都有过美妙的合作,这是我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

2014年9月,J罗收获了个人西甲首球;

2017年9月,J罗收获了个人德甲首球;

2020年9月,J罗收获了个人英超首球;

主教练都是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同样不吝啬于对爱徒的夸赞:

“我很为哈梅斯感到开心,来到一个新的国家,适应新的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哈梅斯却让这一切变得容易,因为他能力太强了,他是一位超棒的球员......他让踢球变得容易,在英超迎来了良好的开局,他非常渴望踢球,也很享受和我们并肩作战。”

29岁的J罗告别了自己儿时最向往的球队,但或许在经过了这数年的皇马生涯后,伯纳乌也不再是他的向往了。

安切洛蒂手下的那一代皇马,J罗在一众球星里,依然有梦想、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有冲击更高梦想的勇气。

J罗在更新自己,安切洛蒂手中的“J罗使用手册”也在同步更新。正因如此,初登英超的J罗在安切洛蒂的眼里依然展现出了当初在皇马以及拜仁共事时的水准。

少年鲜衣怒马,老帅挥斥方遒。这样的场景或许会在埃弗顿再现。可是,皇马呢?

当初为了签下J罗、贝尔,皇马花了1.91亿欧元,但在两人离开时,一点转会费没捞着。(J罗免签转会,贝尔租借)

不仅如此,皇马还将在新赛季继续承担贝尔60%的年薪。

贝尔回了热刺,J罗与安切洛蒂再度携手,这样的归位似乎预示着两人状态的回归。真到了那时候,尴尬的就只有皇马了。

喜欢文章的话记得一键三连哦!

公众号:GLIVE_on_WECHAT

新浪微博:@五星体育

●活力五星,与您同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