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被帕奎奥击败患了抑郁症 体重飙升到近90公斤

发布时间:2020-09-20 23:21:53来源:拳击网

前WBC/WBA次中量级拳王瑟曼2019在负于帕奎奥之后患上了抑郁症,体重由66公斤升到了87公斤,接近了90公斤。

瑟曼在2019年经历了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失败输给曼尼·帕奎奥,这场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进行了12回合比赛中。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瑟曼对帕奎奥在40岁高龄的帕奎奥表现如此出色感到惊讶。

在比赛结束时,帕奎奥拿走了瑟曼的WBA147磅超级拳王金腰带。

瑟曼向Fighthpe.com解释说。“在那次比赛之前的星期六,当我们在训练营的时候,我们每周打两、三次。但现在我们每周训练一次。

“我的手受伤后,我体重达到了192磅(87公斤)。我当时很沮丧,我对自己输给帕奎奥很伤心,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失败。我们正努力为来年做好准备,在有了新目标之后,我有了动力,我想把体重降到165或160磅。”

目前瑟曼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准备在2020年疫情结束后再打一场恢复的比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