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外观精致无比,价格不讲道理,这些合资SUV只要10万出头!

发布时间:2020-09-20 21:21:39来源:汽车爱好者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宏智

SUV火爆的市场表现,各大厂家肯定不会装瞎,为了更好的拉拢用户,纷纷推出门槛更低的SUV车型,虽说明眼人都知道是轿车的底子,同时通过性也和轿车相差无几,但还是阻挡不了用户的喜爱,尤其是在10万紧凑级SUV的细分市场下,合资车企打造的精品SUV还真是让年轻人捂不住荷包,所以下面几款车型,各位看看是否中意。

别克·昂科拉GX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59-18.59W

终端售价:12.19-14.12W

尺寸:4463*1813*1642mm

发动机:1.3T165马力L3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官方0-100km/h加速(s):9.1

车主真实油耗:8.0L

之前上市的昂科拉,整体销量表现得确实不错,但是后面推出的昂科拉GX版本,整体上相比昂科拉而言,精致度和机械素质更上一层。在指导价上面,虽说昂科拉GX的官方指导价都在15万起步,但是通用打折的传统大家都懂,在终端优惠后顶配的价格也能做到15W以内,而入门版也在12万附近,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价格打折不意味品质下降,首先外观的精致度在线,贯穿式飞翼格栅辨识度十足,该车尾部层次感丰富,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具质感。内饰上也有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作为一台十万出头的合资SUV,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不错。1.3T三缸发动机拿出来肯定要被大家吐槽,但是在实际试驾过程中,其实发动机运转质感还不错,只是在怠速时有些轻微抖动,不细心体会的话很难发现。

起亚·KX3傲跑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88-12.58W

终端售价:10.10-11.38W

尺寸:4345*1800*1645mm

发动机:1.5L115马力L4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

车主真实油耗:7.4L

去年广州车展上,懂哥见证了KX3的发布,当时亮相的时候还是非常惊艳,相对于那些外观同质化的车型来说,KX3的外观确实要亮眼不少,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辨识度很高,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同时大灯的造型也非常锐利。对于外观设计上来说,韩系主流品牌的功力确实没得黑。

进入内饰就有些让人失望,可以看得出来主机厂想打造一个连屏的设计,但是在仪表上却又搞了一个陷入式的实体仪表设计,观感上感觉不伦不类,其他方面的设计语言好像也没有拿出起亚最新的设计。不过好在配置到位,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这些配置下放得都还不错。动力方面虽说带来不了任何激情,但是自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提供的稳定性,是这个级别某些选手不能比的。

No.3

大众·探歌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3.58-20.38W

终端售价:11.58-18.38W

尺寸:4318*1819*1582mm

发动机:1.4T131马力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官方0-100km/h加速(s):9.7

工信部综合油耗:8.2L

大众卖得好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就是太了解中国消费者想要什么了,不信你看,国人深恶痛绝的三缸发动机在大众品牌上从来不搭载,就算排量降到了1.2L,也得给大家凑个四缸放进去,动力怎么样咱们另说,但是这份心意大家还是很领情。

对于探歌,懂哥还是推荐双离合两驱R-Line版本,相对于其他版本来说,R-Line版本在前杠处特有的造型,相比普通款车型辨识度更加足,同时也拉宽了视觉宽度,尾灯也采用熏黑效果,尾部还加入了扩散器的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化效果,在终端售价也能优惠到13.5W。不过配置上不占优势,像车联网、前排电调座椅和主动安全配置都没有。如此新潮的外观内,车厢内部的配置却如此原始,追求配置的用户接受起来估计有些难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