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从现在开始买车险更省钱 赔得还更多?

发布时间:2020-09-20 21:21:32来源:玩车TV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就是我们的车险改革正式实施。本次车险改革改变非常的大,条款也不少,而且很多都是涉及到车主的切身利益的。

首先就是关于交强险的改革。一方面是满足一定的条件下,交强险可以“降价”、“打折”、最低可以半价购买。另外,在涉及人身安全方面的赔付额度也是大幅度上调,以后就不怕出现人身安全事故导致倾家荡产了。

而在商业险方面,第三者和车损险也有较大变化。

首先,改革之后终于可以买到1000万额度的第三者了,这样路上的豪车越来越多也不怕了。

其次,车损险还删除了以往让消费者最头痛的霸王条款——不计免赔条款。而且预期赔付率也同时上调10%。

就这么看的话,保险公司的赔付压力和责任就更大了,那是否会羊毛出在羊身上,涨价呢?

想知道最新的车损险价格是怎么算的?究竟是便宜了还是更贵了?就不要错过本期视频的解答咯。

记得分享、点赞、在看一条龙↯↯↯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