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通知:黑龙江初中学习交流群限时开放!扫码进!

发布时间:2020-09-20 11:21:54来源:新闻夜航

2020年初中学习群

1.扫描二维码、选择对应年级

2.入群后,连续6天打卡学习

仅限200名!

01

群内有什么?

如果你的孩子9月升初三、初二、初一,那么这个初中学习群你千万不要错过。群内将连续6天免费发送初中3年都能用的全套课程资料包。

资料包内容

1、6节北大名师直播课

2、540分钟英语方法精讲

3、中考知识清单、高分笔记

4、初中三年学习规划

5、辅导老师1对1监督伴学答疑解惑

告诉孩子中考乃至平时大大小小的考试考什么、怎么考,再教孩子学什么、怎么学,让孩子把每一分努力都花在刀刃上。

从中考大框架出发,帮孩子对初中3年进行科学规划,落实各阶段学习重点;

梳理中考必考、常考知识点,详解高分套路、模板解题法,帮孩子快速搞定基础题型

教孩子包括阅读题秒杀法在内的12种简单易拿分的英语解题技巧、模板法解压轴大题,平均1道题节省4分钟,有效解决答不完、没时间检查的困扰!

02

适合什么样的初中生?

√单科成绩40-80分,对考试知识点模糊不清,上课听不懂、跟不上的学生!

√单科成绩80-100分,做题慢,不细心,各模块分数都不高,阅读完形得分率低、作文没有头绪的学生!

√单科成绩100-110分,分数不稳定,试卷简单,分数高;试卷难,分数低……解题技巧不熟练,弱点模块始终无法突破的学生!

03

专属私教老师

加入学习群后,还为每个学生都配备了1位专属辅导老师,他们全部毕业于985、211名校,功底深厚,经验丰富,专业能力堪称“第二主讲”。

可随时帮孩子解答在学习、考试中遇到的各种疑难困惑。

初中生备考群

指导价599元

现在报名免费加入!

扫描二维码、选择对应年级

即可立即进群抢占名额

全套课程资料包▼

仅限200个名额,

各位家长、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更多问题

Q1:方法精讲课程什么时候开始?免费名额有多少个?

A:本次训练营开课时间为周四(9月24日)晚8点,每年级仅限200个免费名额。

Q2:在哪里学习?

A:扫描二维码后,选择自己/孩子对应年级进群后保持安静,助教老师会在群中具体提醒如何报名课程,您按要求操作即可。

目前12000多位同学已加入本学习群

0元免费名额截止到9月24日下午6点…

加入本期课程,助孩子逆袭黑马!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

如有侵权违规,请联系我们

《新闻夜航》热线:0451-82898289

商务合作:18646368811

编辑:李若曦

主编:黄夏博、马博

审核:刘兵、刘寿智

统筹:董姝、傅浩、李健宏

监制:王成

喜欢就分享点加在看文章更好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