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有初遇夫妇的夏天也太美好了!

发布时间:2020-09-20 21:20:59来源:QQ音乐

最近,由成毅、袁冰妍主演的电视剧《琉璃》迎来大结局,离泽宫弟子禹司凤为爱痴情守护天生“六识”缺失的少女褚璇玑,十世的爱与救赎最终收获等待千年的幸福。《琉璃》自开播以来热度节节攀升,豆瓣评分分数7.5!

(本文片尾有惊喜彩蛋,不要错过哦!)

除剧情本身外,这部剧里的音乐原声带也是一大亮点。初遇夫妇相遇相爱,从初识时一见如故,到后来的种种误会导致分离,尽管前九世璇玑次次负司凤,司凤依然不离不弃。从甜蜜到虐恋,这部剧的OST与剧情和角色高度契合,除了主演成毅、袁冰妍献唱外,还有阿云嘎、郁可唯、刘宇宁、徐秉龙等实力歌手的助阵。

▲戳图试听&收藏《琉璃》原声带

九世的爱与救赎,千年的等待终于开花结果,司凤和璇玑的故事已经落下帷幕,你是不是也还沉浸在《琉璃》里不舍得走出来?QQ音乐为你准备了彩蛋时间,带你重温这段仙侠奇旅!

彩蛋1:

“小撩玑”袁冰妍空降QQ音乐

9月22日19:00-19:30

“小撩玑”袁冰妍空降歌曲《同心而语》评论区

9月22日19:30-20:00

空降扑通社区【熬夜看剧小组】#我在扑通追琉璃#话题

快来向守护天界的女战神提问吧!

彩蛋2:

#我在扑通追琉璃#x全套主演签名照

9月19日-9月30日23:59

在扑通社区【熬夜看剧小组】#我在扑通追琉璃#话题

发布你的追剧观后感

写下想对剧中角色说的话

或发布你的饭制视频和图文

安利绝美剧照和神仙剧情

将会有机会获得主演签名照哦!

璇玑和司凤的十世情缘终于换来一生相守,赶快来QQ音乐听原声大碟,重新进入《琉璃》的世界,在音乐里重温这千年的柔情吧!

快戳“阅读原文”,参加彩蛋活动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