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淘宝25块的包竟然这么好看?

发布时间:2020-09-20 14:21:23来源:小白酱的种草鸡

文章配图均来自网络,侵歉删

本文转自:姑娘当家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哈喽我的小铁甲们,你们的小七又回来啦!这几天过的异常快,星期三的时候总觉得已经周四了!

这不,周日了。要不是因为今天不上班,我总觉得已经周一了,不过不管怎么过我都没忘记你们~

这篇文章其实本七已经准备了很久,但是总觉得很实用,生怕错过一些好的没有给大家分享!

所以才拖了这么久(绝对不是我懒才拖的)!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包,各种包。

想着部分学生党开学了,还有一部分即将开学,当然也不能忘了一些上班族!今日份的分享包含了书包、通勤包、行李箱赶紧来看吧(链接评论区自取)

⚁01.褶皮腋下包

今年超流行的腋下包!我自己买了白色款,虽然只要二十多块钱吧,但是收到之后手感特别好。

皮质非常软,内容量也挺大,平常出勤背它真的超级好看,特别的百搭,什么风格都能驾驭~~

⚁02.磨砂手提包

质量和档次非常高的一款包了,特别适合气质型的姐妹。背上特别轻,不会有压着肩膀的感觉~

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布料有点硬,但是对于三十多块钱的价格来说,这点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03.蝴蝶漆皮腋下包

今年真的太流行腋下包了,以至于不同款、不同面料我买了好多。这个基本上是我使用率比较高的。

蝴蝶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元素,再搭配上同系列蝴蝶的手链和项链,精致度蹭蹭的往上涨~~

⚁04.单肩斜挎包

虽然看着比较大,但是背起来还是一如既往的轻巧。我每次买包的时候看见款式就能搭配出衣服来~

比如这款,搭配上西装,下面再穿上一条长裙,又淑女又好看。

⚁05.斜挎胸包

coolgirl看这里!这款胸包皮感很好,摸着特别舒服,肩带可以随意调节,而且扣眼看起来十分有设计感~

刚打开快递的时候,味道也不大有一种淡淡的香味,虽然不贵但是看起来一点也不廉价,闭眼入!

⚁06.港风街拍书包

这款双肩包我盯了好久,真的太适合学生党啦。它一共有9个口袋,东西都可以分类来装,完全不会乱套。

买包不仅送徽章还送了一个小熊的别针,实在是太可爱了,反正买就对了…

⚁07.森系书包

喜欢简约一点的小铁甲们就可以买这款,它的面料有点像帆布,但是又有一点滑滑的感觉,摸着很软。

这个面料最大的优点就是防水,平常下雨忘记打伞,也不怕把书打湿了。空间也特别大,贼能装!!

⚁08.日系格子书包

格子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元素,加上今年格裙特别火,所以喜欢这一风格的小铁甲们一定不能错过这款书包了。

背上以后特别少女,超级合适校园风格的穿搭。

⚁09.二次元书包

这款包也太可爱了叭,小七这样的女汉子看见也想泳有它。色彩十分明亮,拿到手后完全没有色擦。

看上去就像是画出来的书包一样,走在路上,你就是这条gai最亮的崽~

⚁10.韩版百搭书包

这款青蛙包真的太适合小七了丑萌丑萌的,简约又沙雕的感觉。墨绿的颜色十分正统,低调又好看。

它内容量很大,pad都能放进去,而且帆布的,清洁起来也十分方便~~

⚁11.ULDUM旅行箱

箱子简洁大方,小七买的是银色,真的很好看!自身很轻,四个转轮买回来就检查过了,特别流畅。

万向转轮,行走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什么声音,男女通用的款式,有对象的姐妹也可以安排一下了!

⚁12.小型行李箱

这一款箱子颜值就比较高了,可以当作旅行专用箱,因为拍照凹造型带上它也十分好看~

做工很精细,四角保护的很好,材质滑滑的特别好清洗,就是有一点特别要注意,小心硬物划伤!!

这些包、旅行箱都是我千挑万选的,如果还没看够就点点在看,下次我接着给你们安排呀~

最后问问大家:你们最近买的一款包价格是多少?好看或者好用的话可以给我推推呀!

点点在看吧看在我生病

还给你们写文的份上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