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纵使路途遍布荆棘,但请不要放弃奔跑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2:53来源: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首发:针尖对麦芒

与上场面对布莱顿的4-2-3-1阵型不同,本场比赛切尔西还是排出了更加经典的4-3-3阵型。维尔纳和哈弗茨搭档锋线,与芒特组成了本场蓝军的进攻三叉戟。中场方面,科瓦契奇解禁复出,与若日尼奥和坎特搭档三中场。克里斯滕森和祖玛搭档中后卫,将面临利物浦三叉戟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的进攻压力。本场比赛我们和利物浦都排出了4-3-3的阵型,各个位置的对抗都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本场比赛哈弗茨继续首发

上半场:积极进攻,风云突变

比赛开场蓝军高举进攻大旗,仅仅第三分钟维尔纳就在左路接科瓦契奇直塞过掉了利物浦球员法比尼奥,可惜随后的分球被破坏。

第14分钟凯帕出击失误,被萨拉赫过掉后将球传到门前,多亏克里斯滕森及时赶到做出关键封堵。

第19分钟维尔纳再次尝试突破法比尼奥,可惜这次没有成功。我们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来自第37分钟,哈弗茨接坎特直塞横传到门前,维尔纳随后把球打偏了。随后边裁也举旗示意哈弗茨越位在先。

上半场维尔纳表现积极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场上风云突变。利物浦球员马内接后场长传即将形成单刀机会,克里斯滕森出于后卫的本能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又在经过VAR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后改判红牌将克里斯滕森直接罚下。

场面不占优,还在剩下的比赛中只能以十人应战,下半场的蓝军该何去何从?

克里斯滕森的红牌使切尔西不得不少打一人

下半场:连丢两球,错失良机

经过中场的调整后,下半场开始。可惜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蓝军的防守很快出现了漏洞。第50分钟菲尔米诺和队友做了一次传切配合后向禁区内起球,包抄到中路的马内头球破门,蓝军0:1落后。

随后切尔西众将心态似乎没有及时调整,4分钟后凯帕一次传球失误直接将球传到了马内脚下,后者将球打进梅开二度。切尔西0:2落后。

下半场蓝军连丢两球

随后一段时间,比赛进入了利物浦的节奏。我们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唯一的亮点是第67分钟芒特的外围抽射,可惜球稍微高出横梁。

第74分钟,利物浦新援蒂亚戈一次鲁莽的犯规送给了蓝军一次点球机会。若日尼奥操刀主罚,然而被红军门将阿利松猜对了方向,错失了这次绝佳的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

若日尼奥错失了下半场的一次点球机会

第83分钟,亚伯拉罕左路拿球,小角度大门被对方门将阿里送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主场0:2不敌卫冕冠军利物浦。

蓝军吃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这毕竟只是赛季的开始。球队的众多新援还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希望球队能尽快从这场比赛的结果中恢复过来,努力准备下一场战斗!

面对强大的卫冕冠军

切尔西吃到了这赛季第一场败仗

你认为球队有哪些问题急需解决?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