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厄德高回归首秀,库尔图瓦力保球门不失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2:49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00西甲第2轮,皇马迎来新赛季首场比赛,白衣军团客战皇家社会。时隔6年,厄德高迎来了皇马生涯第一次首发。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战成0-0。

比赛首发

本泽马、威尼修斯和罗德里戈领衔锋线,厄德高首发出战

比赛第69分钟,卡塞米罗、巴尔韦德、马文替补出场换下厄德高、莫德里奇、罗德里戈。补时阶段,小将阿里瓦斯换下威尼修斯

比赛战报

比赛第14分钟,本泽马在前场和厄德高打出撞墙配合后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抱住

比赛第36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拉莫斯小禁区内二点球抽射被对方球员挡出

2分钟后,对方门将发球失误,威尼修斯断球后交给本泽马,后者扣过防守队员打门稍稍偏出

比赛第43分钟,皇家社会获得良机,但库尔图瓦发挥神勇将伊萨克的半单刀球化解

比赛第53分钟,厄德高直塞,本泽马打门被封堵

比赛第68分钟,克罗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弧线球打门被扑

最终,双方都没能破门,比分被定格为0-0

01

02

03

04

滑动查看更多图集

数说皇马

时隔1947天后,厄德高迎来了回归后的首场比赛,这也是他皇马生涯的第一次首发亮相。

库尔图瓦在西甲联赛中面对近25次射正,扑出了其中的23次。

小将马文和阿里瓦斯均迎来了一线队首秀,皇马也成为西甲历史首支单场比赛派出4位00后球员的球队(威尼修斯2000年、马文2000年、罗德里戈2001年、阿里瓦斯2001年)

别忘了“点赞”和“在看”两连击↓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