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51岁伍咏薇穿抹胸彩虹裙亮相,但骨瘦的身材和松弛皮肤出卖年龄

发布时间:2020-10-08 17:21:16来源:服装搭配技巧

娱乐圈中美女如云,帅哥扎堆,好看的人从来不少,更别说更新换代速度又快,后浪一拨拨的赶上可以说是给前浪很大的压力了呀,更别说不少颜值老去的前辈,为了保持热度,更是各种保养扮嫩,但可惜岁月面前还是得服老呢,就像咏薇一味地追求以瘦为美,可是瘦过头了,上镜效果也不一定好了。即使穿了抹胸彩虹裙,配着浓妆亮相,骨瘦的身材和松弛的皮肤,依旧是暴露真实年龄,还不如从前微微带点肉,高级又大方呢。

娱乐圈中的女神们保养好,而且各种精致穿搭,和同龄人比起来占尽优势,但在岁月年前也得折腰呢,就像咏薇51岁了也依旧人老心不老,穿彩虹裙又浓妆艳抹,但干瘦的身材和松弛的皮肤依旧是出卖了真实年龄啊,也是扎心的呢。

女神们为了上镜效果,各种以瘦为美的减肥方式可以说是让网友格外佩服了,但也不一定瘦就是好看呢,瘦过头了反而更容易显沧桑的,而且皮肤也更容易升值,就像咏薇吊带的彩虹裙,总有一种担心会掉下来的感觉也真的是尴尬的呀,还不如从前带点肉感,更加高级又有魅力呢。

虽然女神们为了上镜效果追求以瘦为美,但也不一定瘦就好看呢,就像咏薇还是更适合有点肉感的形象,比起干瘦到的显沧桑的形象,带点肉感的咏薇苗条迷人,而且优雅大方辨识度又高,微微一笑都是迷倒众生的模样。果然还是适合自己最重要呢。

咏薇年轻时候的剧照才是真正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岁月美人呢,虽然没有现代装的浓妆艳抹,但只是淡淡的妆容都有种让人移不开眼的感觉,低眉抬眼完全是从画里走出的仙女呢!低眉抬眼都是魅力呀!难怪让网友疯狂打call了!

咏薇的现代装和古装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气质呢,一身黑色西装配着流苏,内搭性感,又有种霸道总裁的强势和古装温柔婉约又女人味的气质真的是差别太大呀!虽然各有千秋,但古装是霸道总裁的女人,现代装完全是能当霸道总裁的女人呀!

不得不说离开了滤镜之后,美人也是有点暴露真实了,就像咏薇也同样的黑色礼服,但是没了滤镜,半透明的黑色短裙配着细带高跟都显得沧桑感明显呀。笑容还是很甜美,但皱纹完全掩不住,更别说过了这么多年还秀性感,更是扎心现场啊。

咏薇年轻的时候也太迷人了吧,尤其是复古的灯光,配着亮片的黑色礼服,就像梦境的美人鱼一样,长卷发更是优雅又有女人味,身材适中,窈窕又迷人,完全没有现在过于干瘦显出的沧桑真的是岁月美人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