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迪丽热巴上演办公室诱惑?Get这三点你也可以成为职场最靓的仔!

发布时间:2020-10-09 22:22:46来源:搜狐时尚

复工第一天,热巴一套黑色西装造型大片登热搜,看来是来给各位小伙伴们加油打气了,黑色条纹的西服套装内搭黑色镂空高领衫,实力示范办公室率性搭配,你是否也想这样帅帅的走进办公室了?

印象中的热巴一直是大气又有气场的女王范儿,穿西装的造型也不少,但今天这一组真的秒到SO姐了,虽然是allblack,但被她穿的富有层次和变化,条纹增添一丝轻熟和干练,内搭的镂空设计透着隐约的性感。

银色金属质感踝靴也是点睛之笔,方跟尖头的设计与整体的飒爽不谋而合,充满都市现代气息。

看完热巴的办公室大片,是不是也要给自己入秋的通勤装做些准备啦?今天SO姐就给大家安利通勤装必备的三个单品,只要衣橱里备齐了这三件单品,走进办公室必定提升气场和品味。

01

上班这样穿西装,有品不夸张!

西装目前已经演变成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单品,很多时髦精都用它来凹造型,但是上班的话还是不太高调了,既要时髦也要拿捏好分寸。

最基本的好品味搭配,就是像大表姐这样,西装内搭高领衫和基本款牛仔裤,以及一双运动鞋,既能穿出气质又有年轻感。

大幂幂这样的搭配绝对是职场丽人的典范,白色西装内搭白衬衫,清纯干净,一条黑色九分裤和白色板鞋,干练利落的同时又带着些许温柔。

想把通勤装穿的有个性一些,那不妨借鉴一下周雨彤,马丁靴和渔夫帽完全可以让西装LOOK变得更街头更具潮范儿。

穿腻了传统版型的西装,可以试一下这种短款西装,搭配高腰牛仔裤,整体也很稳重大方,同时让身材比例更加修长。

在西装的袖子上来点设计感,捏褶羊腿袖的廓形更个性,带点复古味道。

条纹廓形西装与深V连衣裙的组合,简直是性感和率性的完美结合,走在办公室不失气场还有女人味。

秋冬季节西装内可以配一件高领长款连衣裙,简约大气又与众不同。

02

每个有气质的女人都少不了一件风衣!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有气质的女人穿什么衣服最多?那必然是风衣。风衣这件裁剪干脆线条利落的单品,总是让女生更加英姿飒爽。

赵薇一件麂皮材质风衣搭配白T和黑色半裙,轻松穿出女boss的既视感。

初入职场的女孩们,不想太成熟的话,可以像倪妮一样让风衣来点设计和装饰,肩部的层叠设计更添年轻气息。

亦或是像宋妍霏一样内搭白T和短裙,再来一双高筒靴的加持,有风度还带有一丝少女感。

风衣搭配修身牛仔裤和板鞋,怎么配都不会错,品位的保证,出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来这三件套绝对不会出错。

高个子女生可以尝试下风衣搭配阔腿裤,走起路来都带风,气场提升一大截。

搭配一条及地长裤,系起风衣腰带,打造胸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亦或是搭配一双及膝长靴,秒变办公室的摩登女郎。

穿腻了卡其色风衣,不妨尝试一下白色风衣,既能凸显轻熟干练的一面,又不会过于强势,更加柔情一些。

03

穿上针织开衫,打造充满温度的通勤装!

这个季节最实穿的还有针织开衫,不仅温暖还很容易凹造型,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出街都很适合。

宋茜黑色条纹边的针织开衫搭配牛仔裤和白T,落落大方又没有距离感,这样的LOOK去上班绝对会很讨喜又年轻。

或者像周雨彤一样来一身米白色系,毛绒的针织开衫内搭咖色高领打底,温柔大气给人以无限的亲近感。

大表姐短款米色针织开衫搭配高腰牛仔裤,凸显傲人大长腿,知性优雅。

或者像宋妍霏一样穿起“奶奶风”复古针织开衫也很可,搭配一条同色系的阔腿长裤,大气又有个性。

其实针织开衫经常会在日本职场剧里出现,尤其是长款,她们搭配起百褶裙和围巾来很有日系的味道,秋季完全可以这样穿哦。

内搭连帽卫衣和帆布鞋更随性舒适,给人一种不经意间的时髦。

喜欢走欧美风的女孩们,可以Pick短款的修身针织开衫,随便搭配一条牛仔裤即可凸显身材优势。

OK,走在职场首先要把自己的气场穿出来,这三件单品你备齐了么?

SOHUFASHION

推荐阅读

PICKPICK

搜狐时尚最新时尚单品免费试用平台——PickPick上线啦~

欢迎每一个精致和想要变精致的你,

点击申请最适合你的时尚单品!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原文”

右边给我一朵小花花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