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这些神仙单品,每个都写着「买我」!

发布时间:2020-10-09 22:22:32来源:YOKA时尚网

连续数年十一假期,都与时尚媒体无缘,因为彼时正在巴黎时装周前方奋战。

今年有点特别,从年初开始,大家早已习惯「云看秀」的模式。虽然坐席星光暗淡,但依旧不影响看秀的心情,尤其是面对新一季潮流趋势的发布,有什么能阻止你买买买的脚步呢?

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手袋

Chanel

将包袋更加「迷你化」的Chanel2021春夏系列,太让人眼球舒适了,细节和配饰都充满着优雅和活力,精品部创意总监VirginieViard将Logo元素贯穿在整个系列中。

图片来源于IC

精致到可以做配饰的迷你包绝对是这季的主角,挂在脖子上、戴在手上、系在腰间......简直不要太可爱。

等到2021年的春天,就可以把这些小可爱带回家啦!

图片来源于IC

Dior

Dior2021春夏秀场上的全新包款,颇具异域风情,依旧选用藤蔓和花卉,刺绣和串珠堆叠在一起,颜色和款式都超种草。

图片来源于IC

在包袋设计上,经典的马鞍包披上了一身更具复古年代感的外壳,大热的BookTote手袋也根据每套服饰的印花特点变幻出不同的刺绣纹案。

图片来源于IC

Hermès

Hermès2021春夏系列发布秀在精致与高级剪裁设计风格下呈现的纯净且简约大气又实穿的高级女装。

这一季手袋共有两种款式,方形和半圆弧设计至简,没有一丝拖泥带水,是日常百搭的不二之选。

图片来源于IC

Chloé

Chloé2021春夏系列以「ASEASONINHOPE」为设计主题,色彩丰富绚烂,将艺术家Coritakent的丝网字母作品以印花、针织等形式融入单品和配饰中。

新一季推出的Hailey长枕形手袋以光滑小牛皮打造,有着磨砂金框架,两侧质感柔软并以抽绳束带装饰。

图片来源于IC

经典的Daria手袋和全新推出的墨镜小包印有CoritaKent的丝网字母作品。

图片来源于IC

LOEWE

在LOEWE2021春夏系列中,层叠珠片装饰的Puzzle手袋带有强烈的复古华丽感、全新贝壳造型手袋带有美妙的皮革空腔,Balloon手袋的Anagram帆布刺绣亦有全新演绎。

图片来源于品牌

西班牙画家RicardoFumanal特别以一系列时装摄影为题,将全新单品融入手绘画面,呼应亲密与手工艺主题。

图片来源于品牌

鞋履

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2021春夏系列以「模糊性别定义」为主题,采用非传统廓形设计,搭配丰富的色彩与不同风格的碎片拼接,让时装不受性别束缚,凸显女性的飒爽与洒脱。

图片来源于IC

本季羽绒质感平底鞋与异形高跟鞋令人眼前一亮,羽绒服靴看着就舒适保暖,还有一种「老北京棉布鞋」既视感。

图片来源于IC

RogerVivier

RogerVivier2021春夏系列以一种全新并充满趣味的线上互动拉开帷幕。灵感来自HotelVivier电影主题馆,呈现Animation、Crime、Comedy、Thriller、Horror和Fantasy六个不同电影主题房间,颇有DavidLynch的迷人氛围。

图片来源于品牌

鞋子的设计依旧精彩,除了经典的钻扣,还有立体花卉设计和高级的缎面。鞋跟设计越来越居家休闲,猫跟鞋、平底鞋出现在秀场上的比重也很大。

图片来源于品牌

礼服

Givenchy

Givenchy2021春夏系列是品牌设计师MatthewM.Williams执掌的第一季。

新系列的金属配饰元素规避了传统时装配饰按照男女性别分类的概念,以一致而和谐的中性风格同时兼具了实用性和高级感。

环状褶皱幔帐、空气感透明材质、劲部流线型剪裁、三分趾设计、羊角元素以及镂空后背设计等贯穿整个系列,以一种既轻松又郑重的方式重新诠释了纪梵希的过去与现在。

图片来源于品牌

Balenciaga

Balenciaga2021春夏系列以视频形式发布,这一季大部分的时装均为男女同穿款式。宽肩西装、Oversize设计的运动服与丹宁套装等设计为新季带来了更加实用的衣橱,以居家拖鞋为灵感的鞋履以毛茸茸的姿态出现在街头同样趣味十足。

值得强调的是,系列的大部分原材料皆获得了可持续认证或可升级再造运用,用更加环保的形式传递品牌的独特美学。

图片来源于品牌

MiuMiu

一贯以华丽和公主著称的MiuMiu,这季摇身一变成复古运动少女。重工宝石刺绣、透视薄纱、超大蝴蝶结、亮片等元素巧妙地糅合进各种运动服饰间。

在各种高饱和度的色调里,MiuMiu再次告诉大家,少女不仅可以优雅自信,也可以活力旺盛。

图片来源于IC

dunhill

全新dunhill2021春夏系列崇尚设计的愉悦,及其实用和精致之美。

将原本用于内饰的胸衬和肩衬,及常用于里衬的布料赋予耳目一新的面貌,用于加固衣袋的釉面亚麻布贯穿整个系列。

手工缝纫,融汇时兴的奢华面料如绲边绸缎以及超细粘合皮革,碰撞出别样风格。改良版系钉长裤、廓形裹身夹克和防水丝绸外套,衍生于dunhill过往系列,洋溢慵懒的舒适感。

图片来源于IC

AKVW

AndreasKronthalerforVivienneWestwood2021春季系列延续品牌一贯的可持续发展时尚理念「Buyless,dressup,swapclothes」,使用再生,生态,生物,有机,FSC认证的面料,坚持打造经典不过时的时装,共同拯救地球。

包含红白格纹的紧身裙,米字旗图案垂褶露肩裙,迷你拐杖搭配的香蕉裤套装。翡翠色的摩尔纹如同旋转的水印现身紧身胸衣;精致的敬茶服上点缀花朵,搭配了薄荷绿的丝绸收腰半裙,多元时髦态度,直击品牌自由朋克内核。

图片来源于品牌

AcneStudios

创意总监JonnyJohansson旨在通过AcneStudios2021春夏系列传达积极、乐观和光明的希望。他与洛杉矶艺术家BenQuinn合作,把Quinn的脉冲星画作印在欧根纱外衣、亚麻上衣、包裹式半裙和棉质薄纱上衣上。

面料会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包括裂纹皮革,珠光棉,金属纤维欧根纱与珠光纸,兼具存在感和轻松感。

图片来源于IC

AMI

AMI以轻松舒适的设计呈现2021春夏系列,飘逸感十足的大衣、潇洒的宽檐帽、性感修身的薄纱吊带裙、前卫时尚的漆革以及干净平整的棉布.....

在整体素雅的色调中,给人宁静柔和的感觉,使每件单品都兼具时髦与实穿兼具。

图片来源于IC

CALVINLUO

CALVINLUO2021春夏系列利落的剪裁与独特的单宁设计仍然是本季秀场的焦点。

品牌设计师罗禹城将时装视为关照社会发展变化的媒介,从罗伯特·马瑟韦尔创作的系列绘画作品《西班牙共和国挽歌》中汲取灵感,大玩肩部剪裁设计,坎肩、无肩、西装肩领搭配碎花Print,呈现出态度鲜明而又兼具柔美细腻的时装形象。

图片来源于品牌

DiceKayek

DiceKayek2021春夏系列单品色彩明快大胆,廓形俏皮夸张。夸张的蝴蝶结装饰俏皮的连衣裙和两件套裙装,印花图案让人联想起童年挚爱的玩具,一切都在强调一个梦中的世界。

图片来源于品牌

对各品牌创意总监来说,新系列在这样一个特殊环境里发布,也间接表达了他们对于当前生活的种种感悟。

对不在现场的时尚人士而言,没有镁光灯环绕,反而更能把目光专注在时装本身。

一件单品值不值得入手,相信这次不会犹豫太久。

撰文/策划/排版:Fiona

监制:GaGa

今年的愿望清单上,

一定有它们的名字!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