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周迅有皱纹气质也出众,面对镜头依然自信,打扮再普通也漂亮!

发布时间:2020-10-09 22:22:34来源:辣妈时尚范

点击题目下方辣妈时尚范,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我们都知道,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不管走到哪里,感觉都是比较轻松的吸引大家的眼球,特别是有的时候会被媒体和网友给抓拍到。出去外面的时候,有的明星也会被自己的粉丝给偶遇到,那么这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碰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他们肯定是想要和她合照,这样的话也可以留下来当做纪念。但是有一些明星虽然说整个人打扮的看起来比较的朴素,但是面对镜头的时候整个人身上洋溢出来的气息还是会让人觉得比较的自信。

周迅有皱纹气质也出众,面对镜头依然自信,打扮在普通也漂亮。周迅一直以来其实身上的气质都是比较的出众,就算在人群之中感觉她整个人都是那种亮点,而且她脸上也是有了一些作文的存在,但是并不影响她身上的气质。

感觉这张照片拍的也会比较的真实,特别是他脸上的那些瑕疵看的都会比较的清清楚楚。显得整张脸就是那种瓜子脸,所以会显得整个人的五官更加的立体,身上穿的是一件西装,选择的是格子的设计。

她的头发感觉保养的还是挺不错的,看起来会显得比较能顺滑,而且这个时候脸上也是稍微化了一点妆,所以整张脸看起来就是白白净净的,上半身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下面搭配的是一条军绿色的裤子,这样的搭配挺好看的。

可以看到这个时候她用一根皮筋把自己的头发固定起来了,而且戴着一对黑色的眼睛,整个人比较有文化的气息,穿的是一件鹅黄色的衣服,外面搭配了一件外套。并且还有一些流苏的设计,所以显得比较有设计感。

从照片里面可以看到,其实她的脸上根本就没有化妆,完全是素颜的状态,所以整个人的气色确实会显得比较的憔悴,而且眼睛下面的眼袋也会比较的明显,身上穿的是一件衬衫,不过这件衬衫选择的图案还是比较的繁琐。

其实从这张照片里面就可以看出,添加的美颜效果实在是太强大了,整张脸已经到达了白到发光的地步,而且脸上的那些细节也是完全看不清楚,不过她整体的打扮确实会显得比较有少女心,下面搭配的是一条格子的裙子。

头上戴着一顶紫色的帽子,而且这个时候她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感觉这一次整体的打扮也会显得比较的接地气。下面穿的鞋子选择的颜色都是黑色的,虽然说整个人挺瘦的,但是这一次整体的打扮可能会显得整个人比较矮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