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JJ | 幸存与世,幸而遇见你!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35来源:酷我音乐

作为一个熬夜星人

没有什么事情比起床更让人讨厌

然而今天小编在朦胧中打开手机...

瞬间就清醒了

原因是......

↓↓

JJ出新专辑啦!!

就在昨天晚上0点,JJ林俊杰携新专辑《幸存者·如你》震撼回归,并在@酷我音乐开启首发预售!

他带着明亮又有穿透力的独特嗓音,带着全新的音乐感悟,穿透这场世纪疫情的迷雾,在2020年年末给所有歌迷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幸存者·如你》专辑封面

在当晚的线上听歌会上,他分享了自己这张专辑背后的故事。在这个宇宙上的每一个人都是幸存者,在现场他说道,“这张专辑花了3年时间,去感受并写下经历和情感,以观察者的角度,对我来说是跟世界的探索和对话,探索生命、时间、空间与你我他的关系。”

听歌会现场请到很多嘉宾好友,好兄弟萧敬腾还特别为他压轴站台。“JJ的歌都很正面,很有动力、梦想,我很喜欢这个色彩。专辑让大家都等了很久,包括我在内,JJ的作品,大家都是等待、期待。”

在新专辑MV中,林俊杰把平行空间元素融入音乐,开启我们对于时空的想象,唤醒我们对现实生活的感悟和思考,在MV最后他说“万物皆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在我失去一切之后我的冒险才真正开始。”

△《幸存者》MV

2020是一场全球生命的冒险,幸存者背负着亡者的记忆继续向前,生生不息,生机勃发。这张专辑虽不是为了疫情而创作,但却正巧慰藉了这个时代最柔软的一部分。

关于失去一切,关于重新来过,关于希望和梦想,如我,如你。

我们是这场生存冒险的幸存者,躲过了骇人的疫情,避开了纷繁的战乱,冲破生活的枷锁,有人在这之中迷失自我,有人在博弈中孑然一身、一无所有,“我什么都不怕,因为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然而,人生向来如此,所以那些残破的缝隙间射入的微光才更显珍贵。林俊杰在微博上发文“Whatkindof’Drifter'willyoube?你想成為怎麼樣的〈倖存者〉?”这里他巧妙的用了“Drifter”而不是“Surviver”,我们都是幸存者,都是流浪者,是生命长河中的不灭希望。

我们可以选择成为怎样的自己,可以创造生命的意义。

背着梦的幸存者

经过现实的拉扯

可赢得了拔河

理念还剩几毫克

背负伤的幸存者

争夺着有限名额

可留下的有几个

这已经不是林俊杰第一次在危难时期发声,从2008年的赈灾励志歌曲《爱与希望》,他两天一夜没有合眼,更是表示只要自己能做到的,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为赈灾地区出力,他的歌声安慰了很多人,让受伤的灵魂再次充满力量和勇气。

△戳图听《爱与希望》

2013年的一首《修炼爱情》,背后的灵感是来自林俊杰身边的真实故事,为了纪念他在空难中不幸离世的朋友,因为最后没有在一起,没有机会拥有之后的两人时光,有遗憾,所以才会痛。

△戳图听《修炼爱情》

面对这些情感,林俊杰把他们寄托在他的歌曲中,用充满力量的歌声诠释了他对生命的理解。也期待JJ和大家分享更多的音乐和故事?

立即戳阅读原文

支持林俊杰新专~

戳原文,去酷我音乐听JJ新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