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网红自助食堂,最低9.9任吃

发布时间:2020-11-16 18:21:29来源:北京吃货小分队

在亦庄超级火的网红食堂

现在开到朝阳门了

19.9元主食炒菜任吃

9.9元面条+卤任吃

这应该是目前最便宜的自助了吧

店名:红星食堂地标:朝阳门

01

网红9.9元自助开到朝阳门了

之前在亦庄特火的红星食堂自助,开到朝阳门了。看着样子是不是觉得回到了上学时候的食堂?价格也是很亲民,19.9元封顶,菜品不限量,一次吃个饱。

第一家店开在亦庄的林肯公园附近,一直位居【亦庄小吃快餐热门榜第1名】的位置,成为了附近上班族或打工人的食堂。

02

9.9元面条任吃,19.9元饭菜任吃

「进店先付钱」

进店就能看见这个醒目的大板子,上面清晰的标出了午市和晚市的价格。考虑好吃面还是吃饭,跟前台服务员说一下,然后结账、拿饭票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自取餐具窗口打饭」

结完账拿着饭票,先自取一下餐具。这饭盒可真是好多年没见了,印象中还停留在小学的时候。每份餐具都放在消毒柜里,而且都擦得锃光瓦亮,让人看着舒心。

「主食炒菜任选」

拿着饭盒,就可以来盛饭了。主食有米饭、馒头,还有可以代替碳水的红薯、南瓜。炒菜也很丰富,荤素搭配,最后还有鸡蛋羹可以选。吃不够可以随意加,但也不要浪费哈~

打饭的阿姨热情的很,每样都想给你来一勺,饭盒都要装不下了哈哈哈哈。而且给的量也很实在,满满的一大勺。

最后还有汤可以喝,我们去的那天是紫菜鸡蛋汤。看见这大汤桶就又想起上学的时候了,吃完饭和同学捧着碗汤,边喝边聊的样子……

打完饭就可以落座开动了!整体味道比较咸,得就着点主食吃。很推荐【红星食堂独家肉丸子】,是鸡肉丸,吃着入味且不腻。另外【糖醋里脊】是本场最佳!虽然外皮因放置久不脆了,但肉馅佐实,不会一咬全是空壳,你们懂的。

「吃面卤任选」

想吃面的话,要去另外一个区域。先盛面,再盛卤。

卤的选择也超级丰富:炸酱、鸡蛋西红柿、茄子汆、麻酱、榨菜肉丝……最后还有各种菜码和调料。

我们吃的是茄子汆的,茄丁很大,热腾腾的一碗,吃起来不含糊。但还是那个通病——卤太咸了

03

90年代的复古环境

整体环境走的是90年代的复古风,从绿白相间的墙,到桌椅装饰,真的感觉回到了以前上学的时候。

有不少外卖小哥来这里解决午饭,还看到有的人吃完饭在这里小憩了一会儿,打工人都是不容易。

吃完别忘了自己把餐盘送回去回收哦!

作者丨高高子

摄影丨钟哥设计丨包包

*文中图片及文字为小分队原创

请勿盗用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xfdznb

温馨提示

·炒菜菜品会不定期更新

·吃多少拿多少,不浪费

·听说现在要有早餐档啦!

■店面信息■

店名:红星食堂(朝阳门店)

地址:朝外大街华普大厦负一层

预估人均:9.9元-19.9元左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1:30-14:30,17:30-20:30

周六11:30-14:30

电话:010-53350990

吃货们都在看

“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TheEnd-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