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疯了,特朗普真的想发动战争

发布时间:2020-11-18 08:23:15来源:华尔街工场

来源:黄生看金融

ID:fengyuhuangshan

今天,根据国内媒体援引美国《纽约时报》的报道,特朗普在美国白宫圆桌会议上,建议对伊朗主要核基地发动军事打击,时间在未来几周。这则报道公布后,引发了全美国的哗然,也让全世界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这个时候发动战争,是在将美国和全世界引向巨大的动荡和危险。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当时特朗普抛出这个建议后,所有在美国白宫圆桌会议上的美国高官们,纷纷表示反对,都在极力劝阻特朗普在这个时候不要贸然发动战争,这里面的人包括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

这些人之所以劝阻特朗普,是因为一旦对伊朗核基地发动军事打击,必然会引发伊朗的报复,而且会让冲突扩大,会让美国很多士兵陷入危险,也会让在世界各地的美国人陷入危险。

很显然,这次会议的结果让特朗普非常生气,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一场对伊朗的战争没有打响,特朗普的总统连任之路就更加渺茫,但现在危险的是,白宫这些官员还能阻止特朗普多长时间,他们是否会继续坚定的阻止特朗普发动战争。

之前,特朗普已经退出了伊朗核协议,这让美国的欧洲盟友非常愕然,因为伊朗核协议来之不易,兼顾了各方的利益,但是特朗普不仅退出伊朗核协议,还对伊朗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制裁,使得伊朗的经济断崖式下跌,通货膨胀高企,原油出口基本被封锁。

与此同时,特朗普还对伊朗进行军事极限施压,美国几大航母打击群经常前往波斯湾给伊朗施加压力,霍尔木兹海峡一度紧张得冒烟,只要稍有不慎,就很可能擦枪走火,引发一场大规模的战争。

后来,特朗普还突然下令暗杀了伊朗的将军苏莱曼尼,使得伊朗举国愤怒,对美国发动了报复,发射导弹袭击了美军驻伊拉克的基地,并造成多名美国士兵的受伤,但是在关键时刻,美国竟然忍住了,避免了一场战争的扩大化。

特朗普之所以对伊朗采取如此极限施压的方法,目的是为了连任总统,因为他知道要想继续连任美国总统,就必须取得美国犹太人的支持,因为美国的犹太人掌控了太多的资本,这是特朗普极其需要的。要想讨好犹太人,特朗普就要讨好以色列,因为伊朗是以色列的夙敌,帮助以色列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将会让以色列非常高兴。

当年达成伊朗核协议,无论是德国、英国、法国、美国、俄罗斯、中国,都非常开心,唯一不高兴的就是以色列,因此让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就成为了以色列最大的目标,而特朗普不仅退出伊朗核协议,对伊朗恢复最严厉的制裁外,还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并将美国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特朗普做了以前美国总统从来不敢做的事情。

但是,尽管特朗普不断的讨好犹太人,但是在这次美国总统大选中,特朗普仍然失败了,败给了拜登,但是特朗普无论如何都不愿意接受自己失败的结果,反而认为美国大选存在欺诈,因此在美国各州提起诉讼,妄图推翻美国大选的结果。

然而,事实上是很多州都驳回了特朗普的起诉,认为这是荒谬的,即使在一些州能够顺利提起诉讼,但最终结果也是失败的,当起诉这条路走不通的时候,特朗普就开始狗急跳墙,采取极端的手段来为自己谋求连任。

这就是发动战争来让自己担任美国战时总统,这一招非常狠毒,会导致全世界遭遇巨大的灾难,但对于特朗普这样自私的人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哪怕是鹰派如蓬佩奥这样的人,不断对特朗普拍马屁的人,都在极力阻止特朗普对伊朗发动战争,更不用说彭斯这样的人。

特朗普的内心太渴望通过战争来解决问题了,之前特朗普解雇了美国前国防部长埃斯珀,就是因为埃斯珀作为美国军方最高长官,他一直不同意特朗普对伊朗发动战争,这让特朗普勃然大怒,埃斯珀还反对特朗普从阿富汗撤军,认为这是背叛盟友的行为,同时还反对特朗普动用军队镇压美国国内的抗议民众。

如果说特朗普已经处于疯狂的边缘,那么白宫内部至少还有几个人存在一丝理性,他们知道特朗普想对伊朗发动战争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美国好,而是想制造一场战争,从而让自己担任美国的战时总统,最终浑水摸鱼,继续连任。

在解雇埃斯珀后,现在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是米勒,他将是美国最危险的人物之一,他是否会彻底执行特朗普的疯狂命令,就成为能否阻止特朗普发动战争的最关键力量,当然还有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将军的态度也很关键,如果这两个人都听命于特朗普,那么悲剧就会发生,现在是米利将军坚决反对特朗普的疯狂想法,但是米勒还在摇摆不定。

特朗普现在还沉浸在自己已经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梦幻之中,为了拯救自己的幻想,特朗普还在想尽一切极端的方法来阻止拜登上台,无论是发动美国内部的大规模游行,还是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都是特朗普计划内的事情,只是现在执行这些计划受到了阻碍。拜登说,如果特朗普继续一意孤行,美国将会死更多的人,不仅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死亡,还有特朗普制造的国内外冲突导致更多美国人死亡。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这就是特朗普内心真实的想法,我命由我不由天,更不由美国大选,现在的特朗普非常危险!

分享精选的内部信息,用眼界和知识成长,做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可长按二维码加微信交流⬇️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