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卧槽!来了!湖人官宣补强2人!其中包括阿德托昆博

发布时间:2020-11-27 14:22:52来源:教主侃球

来了,湖人终于又有阿德托昆博了!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官方宣布,已和球队前锋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完成续约。据美媒透露,这次双方签下的仍是一份双向合同。湖人官博也发文欢迎字母弟回归:“让我们接着工作吧。”

科斯塔斯是字母家族中的三弟,2018年NBA选秀大会,他在第60顺位才被蓝队选中,随后被送往独行侠,成为了一名双向球员。在独行侠字母弟只出战过2场比赛,场均登场5.5分钟,能得到1分0.5板1断。

2019年休赛期,字母弟被独行侠裁掉,当时猛龙和湖人都有意认领他。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同时有多支球队想要认领被裁球员时,战绩差的球队优先,于是字母弟成功加盟湖人。

2019-20赛季,字母弟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为湖人出战过5场比赛,场均登场4分钟,能贡献1.4分0.6板0.4助。湖人一直没有选择将他裁掉,于是字母弟便跟随球队一路杀进总决赛,夺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弟是字母家族中第一位夺冠的成员,甚至比身为两连MVP的字母哥还早。夺冠之后,麦基调侃他说:“所有人都在关注字母哥,但科斯塔斯才是第一个夺冠的阿德托昆博!”字母哥也在弟弟的ins下评论:“什么?!什么?!”

在签下字母弟后,有球迷调侃:湖人这是把弟弟当人质来吸引字母哥啊。其实他们还真动了争夺字母哥的心思。此前名记文霍斯特透露,浓眉之所以要等到感恩节后再决定续约合同具体事项,其实是在等待字母哥的决定。

湖人为浓眉准备了多种方案:1、两年6800万,第二年球员选项;2、三年1.06亿,第三年球员选项,届时浓眉球龄已满10年,可签下一份起薪为工资帽35%的合同;3、四年1.46亿,第四年球员选项,届时浓眉能再签一份至少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如果今年字母哥不选择和雄鹿提前续约,那么浓眉会和湖人签下一份1+1的合同。明年休赛期老詹也会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们可能一起跳出合同,然后招募字母哥一起打球。

不过根据现在情况看,字母哥极有可能选择留队。阿德巴约此前同样在等待字母哥做决定,但11月25日他决定不等了,和球队签下了5年1.6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热巴和字母哥同属一个经纪人,这其中的奥妙值得品味。

说回湖人,除了签下字母弟外,他们还和落选秀特雷斯-廷克尔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廷克尔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今年24岁,身高2米01,体重102公斤,司职前锋。2019-20赛季,大四的廷克尔场均拿下18.5分6.8板3.2助1.7断。

之前湖人申请将鲁尔-邓的工资移除工资单,被联盟驳回。如今他们离硬工资帽越来越近了,只能从落选秀和买断市场选择,究竟能不能淘到宝,就要佩总的操作了。

《王者NBA》王者之路活动回来了!现在上线就能领取王者券,完成指定任务也能获得。用王者券进行抽奖,有机会拿下名人堂罗德曼、巅峰卡特、皇帝张伯伦等超级巨星!赶快登录试试手气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开始游戏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