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送上门的猫蛋,不割白不割!”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3:08来源:爱猫

爱猫君在网上看到一则“医生强制给猫咪绝育”的趣事,差点笑喷:

武汉同之心动物诊所的医生在门口遇到一只未绝育的猫,

医生们看猫咪长得俊俏,贪图它的美色,就邀请它参观医院,

医生看到猫咪的蛋蛋巨大,转眼间就给它推荐起绝育套餐,

还非常热情带它和已经绝育的猫咪进行术前交流...

然后,猫咪非常心满意足的签绝育手术单,还盖爪画押,绝对没有强迫!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话说医生是不是有“看到蛋就想割”的职业习惯?

视频曝光后,网友在评论区纷纷为被“辣手摧蛋”的猫咪维权出主意:

俗话说得好:“送上门的蛋,不割白不割。”

有一只流浪橘猪最喜欢到@南京AMC猫科动物医院的门口碰瓷要吃的...

还赖着医院不想走,给吃的也不愿意走。医生看到它那一对大喵蛋,技痒了,免费绝育套餐安排上!

你看这铃铛,它又大又圆!

于是,第二天医生就给咔嚓了,同时还为它找到了长期饭票(领养)!

没有一只公猫能带蛋离开宠物医院!

网友在宠物医院看到一只小猫用奇怪的姿势趴在大厅的椅子上,前爪抱在胸前,后臀高高翘起..

莫非发情了?

问了医生才得知,原本它是一只流浪猫,每天来医院蹭吃蹭住的,就成了院猫,有次它出去跟别的猫打架,带伤回来,医生就干脆将它绝育,让它做一只“安分守己”的太监猫~

医生说,是刚绝育完,有些不舒服不适应,才翘起屁股。

猫:我只是想回来问医生找点猫用小蓝片的,谁料竟遇人不淑,我怀疑院长看上我的两蛋...唉,现在我只能望窗兴叹!

其实,给流浪猫绝育,是一件非常有爱的事!

爱猫在8月6日起也发起一项公益“广州流浪猫免费TNR绝育计划”,具体申请看图文:

现在回报一下战果:截止2020年11月6日,已免费绝育了48只流浪猫。

(部分TNR的流浪猫)

关爱流浪猫,控制流浪猫数量,推行免费TNR绝育,让所有流浪猫都能“白割蛋”

扩散出去!

「爱猫」

爱生活,更爱猫咪

一个有态度的喵星人公众号

@新用户↓↓也可点击阅读原文快速关注「爱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