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数”说中乙:同道大数据解读中乙第10比赛轮数据

发布时间:2020-11-27 21:22:55来源:同道伟业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海埂赛区的第10轮比赛,泸西赛区第8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本轮结束后海埂赛区的形势已经明朗,泸西赛区的争夺还将持续到最后一轮结束才能见分晓,下面通过同道大数据来解读本轮的比赛。

泸西赛区积分榜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泸西赛区本轮的赛果和积分榜情况:

青岛中能0-0西安FC,北京理工2-0青岛红狮,青岛中创恒泰1-2南京枫帆,河北奥利精英1-0盐城大丰,内蒙古草上飞1-3深圳宝安壆岗。目前南京枫帆积22分已经锁定一个升级组名额,北理工和青岛中能紧随其后,两队将为第二个升级组名额角逐,内蒙古草上飞和盐城大丰这两队同积4分排在最后2名。

泸西赛区第8轮的5场比赛的平均净比赛时间达到47分05秒,净比赛时间最长的是北京理工v青岛红狮的比赛,净比赛时间达到58分01秒;净比赛时间最短的是内蒙古草上飞vs深圳宝安壆岗的比赛,净比赛时间是36分29秒。

泸西赛区第8轮的比赛共产生10个进球,场均2球,这10个进球有4个出现在上半场,6个出现在下半场,其中最后15分钟仍然是进球的高发时段,有3个进球产生。

泸西赛区第8轮关键数据

从数据中看本轮泸西赛区的5场比赛,青岛中能面对西安FC的比赛虽然控球时间不及对手,但是创造出的机会要对于对手,只是可惜没能获胜从而将出线的主动权拱手相让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北京理工面对青岛红狮的比赛,两队奉献出了一场净比赛时间很高的比赛,开局就破门的北理工可以安心踢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最终依靠反击攻入第2球拿到了关键的胜利;青岛中创恒泰面对领头羊南京枫帆完全不落下风,在阵地战难得分的情况下南京枫帆依靠一个直接任意球和点球拿下了比赛;河北奥利精英和盐城大丰的保级关键战中,河北奥利精英一改往日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在早早取得领先后守住了胜果;另一场保级的关键战,深圳保安壆岗面对内蒙古草上飞,本场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数据上相差无几,一个点球打破僵局后,深圳最终顺利拿到胜利。

本轮同道大数据评出的泸西赛区最佳球员是深圳宝安壆岗的右前卫卢竞森,本轮比赛小将卢竞森的评分达到9.4分,比赛中卢竞森有1次解围,1次封堵,4次射门攻入2球帮助深圳保安壆岗击败内蒙古草上飞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看一下海埂赛区本轮的赛果和积分榜情况:

U19国家足球队0-1云南昆陆,西安优柯多1-2淄博蹴鞠,湖北楚风合力0-3上海嘉定城发,山西龙晋华舰0-3浙江毅腾轻纺城,武汉三镇3-0湖南湘涛,广西宝韵轮空。积分榜上武汉三镇积21分,淄博蹴鞠19分,这两支球队已经锁定了第二阶段升级组的名额,山西龙晋华舰队9连败继续在小组垫底,U19国家队取得4胜1平5负暂时排名第7。

本赛季的中乙参赛队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支队伍就是U19国家队,在经历了开局连败后,U19国家队的小将们渐渐适应了职业联赛的节奏,最终取得4胜1平5负的成绩,暂时排在海埂赛区的第7名,下面通过同道大数据来看看U19国家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有哪些闪光点,还有哪些不足。

从数据上来看U19国家队在进攻端很有特点,直塞和突破方面做的最好,球队利用了自身年轻和速度快的优势,多采用突破和直塞打对手防线身后,但是成功率还需要提高,U19国家队球员的射门质量在海埂赛区第一阶段的球队中比较出色,射正率和进球都排在了前3;从防守端来看,因为身体对抗的吃亏和经验不足,所以球队的犯规数比较多,相对的被犯规较少,空中争顶的成功率也是偏低,抢断的成功率偏低。综合来看U19国家队发挥了自身的特点,年轻有活力、速度快,敢于突破和直塞球,比赛经验和身体对抗是急需加强的方面。

海埂赛区第10轮的净比赛时间达到了54分24秒,是开赛以来净比赛时间最高的一轮,与本轮泸西赛区相比要多7分19秒,净比赛时间最高的是U19国家足球队vs云南昆陆的比赛,达到了57分42秒;净比赛时间最少的是湖北楚风合力vs上海嘉定城发的比赛,净比赛时间是47分17秒。

通过同道大数据来看本轮的5场比赛,U19国家队面对云南昆陆虽然控球和射门上都有一定优势,但是射门多是在禁区外,禁区的射门只有1次射正;西安优柯多vs淄博蹴鞠的比赛西安优柯多的比赛中两队多次射门命中门框,西安优柯多在控球上有着一定优势,但是并没有将控球的优势转化胜势,淄博蹴鞠的2个进球都是球员个人能力的展现;湖北楚风合力面对上海嘉定城发的比赛中上海嘉定城发有半数以上的射门是在禁区内完成的,在两队僵局之时上海嘉定城发依靠定位球破僵并连入3球获胜;山西龙晋华舰面对浙江毅腾轻纺城比赛虽然处于下风但还是有来有往,运气欠佳的山西龙晋华舰多次命中门框还是没有拿到1个积分;武汉三镇面对湖南湘涛是一场攻守大战,武汉三镇继续展现小组第一的实力,最终优势转化为胜势拿到胜利。

本轮同道大数据评出的海埂赛区最佳球员是浙江毅腾轻纺城的前锋王子豪,本轮比赛小将王子豪的评分达到9.8分,比赛中王子豪有2次解围,1次抢断,1次成功突破,5次射门攻入3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击败山西龙晋华舰拿到胜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