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来自 PSY.P 和 Heizy 的「潮流抢答对决」– GAINGAIN

发布时间:2020-11-27 08:21:34来源:NOWRE

「GAINGAIN」是NOWRE一档全新的抢答互动节目,在每一期里面,我们将邀请不同的嘉宾一起参与,在某些话题范围内设置一些抢答问题,最后凭借得分分出胜负。

在全新一期「GAINGAIN」之中,适逢HigherBrothers成员PSY.P携手本土潮流品牌MAISONEMERALD(主理人Heizy)在上海潮流概念买手店ENG中举办PopUpStore及签售活动的契机,NOWRE便邀请来他们共同参与了本期节目的录制。两位因为「美式肌肉车」相识,同时「美式街头文化」也是两人之间共同的穿搭及兴趣爱好。有见及此,这次我们就设置了一些与街头文化以及潮流、球鞋相关的问题,在他们之间展开一次「反应PK」。

Heizy&PSY.P|ViaMAISONEMERALD

本着「比赛第二,福利第一」的原则,在「GAINGAIN」抢答中输掉的一方将自掏腰包给读者们送出礼物(点击「阅读原文」按钮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谁会为大家带来「今日份的惊喜」?看完上方节目视频就知道。

ViaMAISONEMERALD

在本次携手打造的Pop-UpStore限定活动中,他们以「FindingRootsinFreedom」为主题布置出了一个以MAISONEMERALD标志性蓝色为主调的空间,其中便包括了定制的球鞋以及Stormtrooper(白兵)的Figure,并发布出了相关的系列服饰和限定配饰。

ViaMAISONEMERALD

ViaMAISONEMERALD

之前没有机会到访上海站Pop-UpStore的朋友也没关系,11月28日,PSY.P和MAISONEMERALD将在成都FLEXROOM举办新一场的Pop-UpStore限定活动,届时将邀请众多音乐、潮流圈的朋友参与其中,如果你也想一起的话,记得在指定时间内前往。

项链、胸针、帽子及袜子|ViaMAISONEMERALD

两场活动都无法参加的朋友话,本期「GAINGAIN」中送出的礼物或许可以弥补你的遗憾。点击「阅读原文」按钮转接到微博页面,参与NOWRE现客微博发起的活动,即有机会获取以上MAISONEMERALDPop-Up单品!

MAISONEMERALDPop-UpStore@FLEXROOMCDC

成都市东大街下东大街段199号睿东中心C座3楼

WRITERAmeng

PRODUCERMEL

DIRECTORDika

VIDEOGRAPHERBAI、677、汉堡

EDITOR汉堡

DESIGNERNOWREDesignTeam

热门内容

OHMYGOSH!一张见证历史的厂牌专辑诞生了…

明天发售之前,来看看GD亲自介绍Nike全新合作

从Nike合作到北京限时店,我们找到sacai逐一谈谈

商务合作:info@nowre.com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