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王者荣耀:AG超玩会轻取卫冕冠军晋级4强,离夺冠还差2场胜利

发布时间:2020-11-28 08:23:30来源:游人馆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季后赛持续进行中,在胜者组,成都AG超玩会是和TS进行了一场大战,话说这两支战队都是老对手了,实力也都非常强,比赛自然也是非常精彩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1局开局不久,双方就在河道大战,不过人头只是1换1,之后TS暖阳镜一波残血天秀击杀对手,得势之后再拿暴君开启推塔节奏,破掉了不少外塔,AG则是靠强切伽罗打赢团战,双方继续牵制,在拿到黑暗暴君后,AG发动进攻,一诺娜可露露拿到双杀,扳回劣势,决赛团是在风暴龙王处,一诺成功抢到关键龙王,带队一波强攻点爆水晶,成都AG超玩会1比0领先。

第2局,TS暖阳的兰陵王击杀猪八戒拿到一血,之后更是到处gank,收获不小,不过之后的黑暗暴君是被AG抢到,节奏又被拿了回去,最终在核心装备成型后,AG抱团一波强攻,笑影的不知火舞打出极高伤害,配合队友击杀多人,再次拿下胜利,AG2比0领先。

第3局,开局TS强攻上路,击杀阿古朵拿到一血,之后的各种小团战双方各有斩获,而黑暗暴君处的关键一战,AG再次打出优势,2换3后一波强攻推掉下路高地,但接下来的进攻被TS反打,双C阵亡,风暴龙王也是被TS拿到,局势再度扑朔迷离,决胜团中,汤汤的后羿输出完美,加上笑影干将莫邪的超强爆发,AG打出0换3后强行点爆水晶获胜,比分3比0。

第4局,TS众人在中路强攻,AG强行防守了下来,不过上路神人的夏侯惇击杀老夫子拿到一血,TS继续在中路找机会,但强压被AG反打了一波,损失多人。黑暗暴君处的团战,AG爱思的鲁班大师控制给力,配合队友击杀2人后开启推塔节奏,破掉不少外塔。有一定优势,决胜团中,一诺的老夫子把马超限制得死死的,笑影的杨玉环也是把队友都奶起来了,这一波AG击杀对手三人然后强冲高地团灭对手再次点爆水晶,4比0完胜。

说实话,成都AG超玩会的胜利可能很多人都想得到,但能以4比0的比分获胜就有点秀了,要知道对手可是卫冕冠军啊,在拿下TS后,AG已经是进入了胜者组决赛,离最后的冠军还差2场胜利,感觉很有夺冠的希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将继续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职业比赛的最新消息。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