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再见了,洛杉矶!霍华德取关湖人全队!离队原因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2020-11-28 08:23:11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自从霍华德加盟蓝队后,他和湖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所有人好奇。北京时间11月27日,霍华德在个人ins取关了包括詹姆斯、浓眉在内的所有湖人球员,目前关注列表只剩5人,他还删除了一些在湖人的照片和动态。

距离湖人夺冠仅仅过去46天,火花就做得如此决绝,这和双方的续约谈判有很大关系。11月21日,火花先是发推宣布自己将留队,随后又火速删推,紧接着ESPN就曝出,他和蓝队达成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通过最近曝出的一系列消息,教主也还原了一下当时的步骤。据名记ChrisHaynes透露,火花和湖人的谈判只是停留在“合同概念”的阶段,当时他以为湖人已经准备好了一份1年300万的续约合同给自己,所以提前发推宣布留队。

但湖人方面表示,在提供正式报价前需要和老板协商并寻求批准,火花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没能得到任何回复。就在双方陷入僵局时,蓝队开始对魔兽进行招募,甚至就连此前和霍华德互相瞧不上的恩比德,都亲自下场。

根据火花自己的爆料,里弗斯是唯一一个直接打电话招募他的主帅,这打动了他。在做出决定前,魔兽还专门咨询了隆多,想提前熟悉里弗斯的执教风格。最终没有等到湖人回话的火花,毅然决然地选择赶赴费城。

魔兽离开后,湖人马上对小加索尔展开追求并成功签约。小加和魔兽都是35岁,常规赛数据差不多,都拿过最佳防守球员,但比赛风格却大相径庭。小加在场均送出3.3次助攻的同时,还有38.5%的三分命中率,这是魔兽不具备的。

湖人记者MarkMedina透露了火花的离队原因:“失去霍华德之后,佩林卡一点都不担心。因为火花想要一个更大的球队角色,而不是只在部分比赛才能上场,但这一点和湖人管理层的预期相矛盾。”

湖人把霍华德当成蓝领,在场上干脏活累活,但魔兽显然不满足这些,他想要更多上场时间和出手权。值得一提的是,蓝队已经是霍华德在最近6年中效力的第6支球队。过去的5个赛季,他分别效力过火箭、老鹰、黄蜂、奇才和湖人。

从流浪汉到救赎者,最后重回流浪生涯,魔兽依旧是那个乐观的男人。完成签约后,他喊道:“1983年(76人上一次夺冠)至今已经很久了,所以我认为费城是时候再度升起一面冠军旗帜了。”

对湖人,霍师傅也完成了体面的告别:“洛杉矶,谢谢你。感谢你们整个赛季以来的支持。也谢谢我的兄弟们,我们一起获胜,共享美好回忆。我永远心怀感恩,我们将永远是冠军。”

霍师傅身穿湖人球衣的时光已经过去,下赛季他也极有可能会遁入虚空。我们只能点亮在看,遥祝他一切顺利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