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国安豪取亚冠四连胜,京籍锋将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3:23来源:北门儿

比赛结果

北京中赫国安2:0墨尔本胜利

国安迎来了亚冠比赛第四场比赛,也就是与墨尔本胜利背靠背的第二回合。在此前三场中,国安先后战胜了清莱联、首尔FC和墨尔本胜利,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希望非常大,国安目前要做的是稳住小组第一的位置,为之后的淘汰赛阶段确定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因而本场比赛,国安依然会全力以赴,拿下四连胜确保出线,反观墨尔本胜利,3战积3分,排名倒数第二,如果再输球,出线机会渺茫。

首发阵容中,尽管本场非常关键,热内西奥依然做出了轮换,中卫组合,于大宝重回首发,与金玟哉搭档,于洋则坐进了替补席,而锋线方面,张玉宁替换了阿兰,出任箭头,中场方面,李可停赛,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张稀哲、池忠国组成攻守兼备的豪华中场,能够主动轮换,足以看出热内西奥还是较为自信的。

第8分钟,继上一场团队进球后,本场比赛国安再次展现精妙配合,奥古斯托左路对角斜长传给右后卫王刚,后者横穿禁区,比埃拉跟进推射死角得手,国安1比0领先。

第35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接比埃拉传球,随即转身抽射得手,国安2比0领先,此进球方式也是张玉宁最为擅长的。

第43分钟,国安从后场倒角开始,依靠快速传导推进至对手禁区,比埃拉完成最后一射,虽遗憾偏出,但却赢得了叫好声。

第65分钟,张稀哲横穿禁区内奥古斯托,后者推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最终,国安2比0兵不血刃地拿下本场比赛,豪取亚冠四连胜,积12分独占鳌头,国安也成为了中超首支出线球队,用实际行动给中超球迷带来了胜利的喜悦。本场比赛,国安再次展现了团队足球的魅力,特别是传控打法,而且比起以往的阵地进攻,国安在反击过程中依然可以靠控球来回撕扯对手防线,同时寻找空档,最终转化为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京籍球员刘国博的生日,全队用胜利送给了国博最好的生日礼物。不仅如此,在确定出现名额后,热内西奥的轮换幅度也许会更大,而几位年轻球员也将迎来机会,特别是刘国博,京籍锋将深受球迷关注,不少球迷希望国博成长,如今已是21岁,到了绽放的年纪,下赛季,刘国博将成为U23球员主要人选,值得期待!21岁生日快乐,北京小伙子!

关注北门儿,关注国安消息!

..............................猜您喜欢.................................

搜beimener或长按二维码

添加“北门儿”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网络

声明:本文章仅代表北门儿观点。北门儿力求内容准确完整,但如有出处以真实情况为准,北门儿不对因使用本文章而产生的任何后果承担法律责任。文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众号和文章作者所有。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