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7年来最佳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3:25来源:我爱曼联

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和失望之后,曼联球迷有理由相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00%就是曼联在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后签下的最好球员。

周中在老特拉福德对阵伊斯坦布尔的欧冠比赛中,红魔现役18号首先以一脚斯科尔斯式爆射致敬前辈打破僵局,这也意味着他成为曼联历史上最快打进20球的中场球员。

随后费尔南德斯抓住了对方守门员的脱手失误,以一个简单的门前推射将比分扩大到2-0。

在上半场第35分钟,曼联获得点球,B费有机会实现他在曼联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但他无私地将点球让给拉什福德主罚,努力为近期进球不理想的锋线队友创造进球。

曼联4-1轻松取胜后,B费在为曼联参加的35场各项比赛中打进21球,助攻13次,直接参与34球。其中上赛季22场12球8助攻,本赛季至今13场9球5助攻。最近曼联各项比赛中的8个进球,B费一人就制造了6个。

英超前9轮关键传球统计榜,B费在少踢一轮情况下以26次威胁传球高居榜首,领先德布劳内、萨拉赫、J罗、凯恩等人。

天空体育统计:自今年2月为曼联首秀以来,布鲁诺也是所有英超球员里贡献进球+助攻最多的球员。高于哈里-凯恩(24场参与31球)、孙兴慜(26场参与25球)、德布劳内(29场参与23球)、萨拉赫(29场参与22球)。

本轮欧冠赛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曼联官方用户投票为本场最佳球员,支持率为过半的压倒性优势。在俱乐部社交媒体页面上,魔迷们对B费的表现和贡献大加赞赏。

@GaryVincentMartin:“尽管他在曼联踢球时间很短,但绝对是我们在弗格森爵士之后的最佳签约。布鲁诺的影响是巨大的,自从他来到这里,他就努力鼓舞球队和球迷的士气。”

@DeeMata:“布鲁诺是一个领导者,一个能树立团队士气的球员,不自私,懂得激励其他球员。”

@SamuelAnozie:“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展现了一个领导者的所有品质,他展示了他是多么无私。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工作很努力,不需要表扬——他相信团队,而不仅仅是个人能力或个人成就。”

@FortuneDiho:“布鲁诺不仅仅是一个球员,他是一个真正的领袖,而且非常无私。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

@Eno-obongIcon:“这充分展示团队合作远在个人之上,相信布鲁诺总有一天会上演帽子戏法,但现在锋线球员更需要进球。”

@LouisMcMillan:“他是一个真正的曼联球员,他更关心球队和赛果,而不是个人荣誉。”

@LeslieSawyers:“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从各个方面看到他优秀的团队精神,布鲁诺超级无私!让我们团结起来!”

@LukeHolden:“让我告诉你为什么布鲁诺让拉什福德罚点球:因为他有一种终极的心态,他是无私的。老实说,他是英超最好的球员。”

@RichardHawkins:“布鲁诺是目前为止,我们所签下的最有激情和斗志的球员。”

@SeanLee:“布鲁诺是球队的重要护身符,他关心俱乐部并为之奋斗。没有花哨的社交媒体干扰,他是一个真正能鼓舞人心的领导者。一个传奇正在崛起,尽管他披上红色战袍不到12个月。”

这样的大B哥怎能不爱?!文末点赞+在看,曼联多签几个和B费一样有责任心的球员,就离复兴不远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