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奔驰G级提示“降低发动机机油液位”的技术信息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8:16来源:BENZ保养维修

点击↑BENZ保养维修关注置顶,懂车,更懂奔驰!

故障现象:

G500,带发动机M176:通过仪表盘中的服务菜单询问发动机油液位时,显示信息“降低发动机油液位”。

G63,带发动机M177:行驶过程中出现黄色警告信息“降低发动机油液位”。

涉及车型:型号463,自年款2019(自代码XZ8)

故障原因:至外部发动机散热器的旁路可能尚未打开,使整个油路尚未加注。

处理措施:

G500,带发动机M176:

1、调出仪表盘中的特许服务中心菜单(按住左侧复位按钮3秒钟,同时按压左侧的触动式控制功能按钮)。

2、从车辆数据菜单中调出油温。

3、启动发动机,怠速运行,将机油预热至60℃。

4、当转速达2500-4000rpm时,将机油加热至107℃。

5、用红外线温度计检查机油冷却器是否成功加注(机油冷却器位于左侧车轮罩衬里板条的后面)。

6、成功加注后,使发动机怠速运行2分钟以重新计算油位。

7、在仪表盘的服务菜单中检查油位,如果油位过高,则将步骤4-6重复执行一遍。

8、重复执行后如果油位仍然过高,则根据WIS指导更换发动机油。

G63,带发动机M177:

1、在仪表盘的AMG菜单中调用油温。

2、启动发动机,怠速运行,将机油预热至60℃。

3、当转速达2500-4000rpm时,将机油加热至107℃。

4、用红外线温度计检查机油冷却器是否成功加注。

5、成功加注后,使发动机怠速运行2分钟以重新计算油位。

6、在仪表盘的服务菜单中检查油位,如果油位过高,则将步骤3-5重复执行一遍。

7、重复执行后如果油位仍然过高,则根据WIS指导更换发动机油。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