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FENDI野心真大,想承包掉所有女人2021秋冬的衣服

发布时间:2021-02-25 14:58:37来源:OnlyLady女人志

FENDI社交媒体上接连放出的大秀宣传短片,不得不说KimJones真是很会为品牌造势。接连着几个预告把观众吊足了胃口,让人想一探究竟,他的女装设计首秀会带来怎样的视觉感受。

本季的设计灵感依旧和FENDI家族脱不了干系,被世人津津乐道的FENDI五姐妹,KimJones以她们的衣橱作为出发点,将五位姐妹的性格及品位放大至不同性格的女性和风格,打造成为全新的FENDIWomen。

秀一开始,伴随着“Sheishere”的低喃背景音,各式各样的FENDI女士朝我们走来。

整个系列服装里,低调的奢华成为主旋律,抛开直观的彩色冲击力,KimJones用低调的奢华撑起了这一场盛宴。玫瑰金色中泛起的涟漪,纯色羊毛里涌动的惊艳以及随着步伐而随之起伏的柔软水貂皮,都将所有女性对于服装的需求一一展现。

Sheishere,外在的低调,掩饰不了奢华的暗涌。

代言人与你一同看秀

作为代言人的赵薇,本次也受邀参加了新一季发布秀场的头牌云看秀嘉宾,她身着刚发布不久的一身黑色高定平肩领西服,美出了新的高度。

张若昀作为品牌皮具代言人,同被邀请参加头牌云看秀,不知道他有没有给唐艺昕选好新衣服呢?

走进秀场

你谁啊你?

当O姐看到秀场图的时候,差一点以为自己走错了秀场,甚至时尚警察打电话报案说FENDI丢了。

在整场FENDI2021FW成衣系列中,你几乎看不到双Flogo的堆叠,曾经的logo入侵已然不复存在,好像logo热潮没有来过一样,干净的让人以为看到了一群高冷女艺术家。

廓形话语权

简单锋利的廓形,划破了观众与时装的距离,将全新的FENDI风格送到面前。

这几件极简主义的look,请速速送到O姐的衣帽间,谢谢。

有趣的廓形连身裙,肩膀处独特的设计,将优雅展现到了极致。

当明度变低

大logo消失之后,取而代之的是广袤无垠的大地色系。

在FENDI2021FW系列中,五彩斑斓变得无影无踪。因为KimJones表示:“Funisn’talwaysjustaboutbrightcolours.Itcanbeaboutreallyluxuriousselfindulgence,whichpleasesthepersonwearingitmorethananyoneelse.”

(并非只有鲜亮的色彩才能带来乐趣。奢华的自我享受,也可以成为乐趣;穿戴这些服饰的女性会比其他任何人都能体会到个中妙趣。)

温暖依旧

当然,对于FENDI来说,即使金刚鹦鹉配色和双Flogo压身可以抛弃,但柔软的大毛毛一定不能。

看来今年秋冬,也该整点流苏过冬了。

秋冬里的高光

滑动查看更多

不过除了皮毛面料,FENDI2021FW用丝绸展现了更加轻盈的奢华秋冬。

在厚重面料中加入缎面元素,真的可以使你的冬天变得更加轻盈。可惜很少有人明白这个小心机,看完这篇推送的你可千万别泄露这个秘密。

同样适合在冬季用来抓眼球的,还有亮面的皮质单品。那一抹藏在皮草、羊绒大衣下的高光褶皱,正是你的亮眼时刻。

花纹表人设

银色蟒蛇蛇纹元素,带着致命的优雅,宣示着新的奢华定义。

不过在FENDI2021FW秀场上,一片高贵的大地色调中还是藏有不少狂野气息的。

除了蛇纹,大理石纹路的花纹,也同样具备冷酷酷女孩气息。穿上它,一切不必要的social行为全部退散,生人勿“近”谢谢。

性感不俗

除了高贵,FENDI2021FW还注入了一些性感血统。

胸前的针织“抹胸”设计,性感且高级。

“意外”滑落的领口,被扯开了最性感的画面,你的完美锁骨一览无遗。

Lisa、袁冰妍完美的腰臀比,简直是身材管理的天花板了

中国妆别样红,我被刘亦菲、赵丽颖同款中国妆美到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