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独家|“刘国际”解读排球新规:有利于防守一方,鼓励立体进攻

发布时间:2021-02-25 22:59:55来源:我爱女排

传递女排精神,传播运动快乐!

欢迎关注我爱女排,这里是最优质的排球互动平台。

2020年东京奥运会尚未开幕,2024巴黎周期的排球竞赛规则已经率先亮相!

第37届国际排联世界大会批准了室内排球新规则修改,但是规则的执行是在东京奥运会以后,所以正确准确的规则译文,要等国际排联裁判和规则委员会正式下发2021-2024排球规则和规则解释后。在国内比赛执行新规则,也要等中国排球协会正式发文以后执行。

发生变动的规则主要条款有:

第一,自由人可以担任队长,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

第二,场上球员被驱逐或取消比赛资格后,无论是否用尽了6个换人名额,仍允许换人上场。

第三,救球区域扩大到可以穿越整个计分桌范围。

第四,允许拦网者和进攻者同时在进攻方网面同时触球。

新规究竟会对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变化?未来看中国女排的比赛时,又会带来哪些新元素?国际排联每四年修改一次竞赛规则的意义何在......

为了让大家更清晰的理解这次规则修改的初衷和意义,“我爱女排”邀请了多次执法奥运会及世界杯、世界锦标赛三大赛的著名国际裁判刘江,对球迷朋友们最关心的话题,做详细解答

“我爱女排”公众号原创

内容转载须经授权

联系方式:welovevolley@126.com

(责任编辑:Anastasia)

还没关注“我爱女排”?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