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蓝线发威宽街土著再迎胜利 克莱德空砍帽子戏法游骑兵3-4惜败飞人

发布时间:2021-02-25 17:59:23来源:NHL小冰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NHL继续激情开战。坐镇主场威尔斯-法戈球馆的费城飞人队4-3击败了来访的纽约游骑兵队。

费城飞人队本赛季恢复了他们重攻轻守的传统,目前球队3.40的场均进球高居联盟第四,而球队3.27的场均失球也高居联盟第六。飞人队两年前从枫叶队签下的詹姆斯-范雷姆斯蒂克目前已经成了球队头号得分手,小范8球13助攻的表现让他在全联盟的得分榜上并列第十。

飞人队锋线主力科内奇、劳顿、林霍尔姆和沃拉切克目前仍因为新冠原因隔离无法出场,大队长克劳德-吉鲁和防守球员贾斯汀-布劳恩本场回归。游骑兵队包括球队核心阿尔杰米-帕纳林,19年榜眼秀卡普卡科和后卫特鲁巴等多位主力都无法出场。

本场比赛回归的飞人大队长吉鲁

比赛开始后飞人迅速掌控了比赛,并且在进攻中通过坚固的蓝线组合频频向游骑兵大门发动攻势。首节7分48秒,飞人后卫戈斯蒂斯比希尔在蓝线左路娴熟的控球后将球分给右路的埃里克-古斯塔夫松,后者一杆大力击射洞穿了谢斯特尔金把守的大门,飞人队1-0领先。

第一节9分32秒游骑兵抓住多打少机会还以颜色,齐班内贾德在左侧大力击射被飞人门将埃利奥特用护腿板挡出,不过埃利奥特并没有立即解围,游骑兵前锋克里斯-克莱德抢到反弹球补射得手。第一节15分31秒飞人队再度通过强打建功,戈斯蒂斯比希尔和古斯塔夫松在蓝线右路反复传递,最终古斯塔夫松大力击射,小戈斯跟上补射得手。第一节结束飞人2-1领先。

飞人队发挥出色的蓝线兄弟

第二节开场4分05秒飞人队再度进球,利用强打时间,法拉比在左路送出一杆精确制导般的斜传,球越过了游骑兵整条防线到了右路范雷姆斯蒂克杆下,小范面对这样的机会轻松将球打进。第二节8分03秒游骑兵也攻入了一粒漂亮的强打球,斯特伦从右路一杆漂亮的横传找到了左路的齐班内贾德,后者将球扫到门前,克莱德抢点破门得手。

第二节14分37秒飞人队打出漂亮反击,队长吉鲁在右路隔着四名游骑兵球员送出妙传,游骑兵旧将吉米-海斯接球后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进。第二节结束飞人4-2领先。

本场比赛发挥不佳的飞人门将埃利奥特

第三节3分27秒游骑兵通过反击扳回一分,布莱克维尔从左路带球突破之后分给了中路插上的林德格林,后者滑向右侧底线横传中路,飞人门将埃利奥特出击不过并没有将球解围,插上的克莱德抢到球后完成射门将球打进上演帽子戏法,游骑兵3-4落后。

此后两队仍有机会改写比分,飞人的吉鲁将球打在立柱上,而游骑兵队齐班内贾德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最终飞人队4-3击败游骑兵。

克莱德空砍帽子戏法

飞人队前锋吉米-海斯6次射正1粒进球,吉鲁8次射正3次助攻。范雷姆斯蒂克3次射正1粒进球,法拉比和库图里耶各有1次助攻。后防线上戈斯蒂斯比希尔6次射正1球1助,古斯塔夫松1球1助,迈尔斯1次助攻。埃利奥特扑救率88.9%。

游骑兵队克莱德上演帽子戏法攻入3球并有4次射正。齐班内贾德4次射正2次助攻,斯特伦3次射正1次助攻,布莱克维尔1次助攻,后防线上福克斯和林德格林各有1次助攻。门将谢斯特尔金扑救率89.7%。

游骑兵将在2天后主场迎战波士顿棕熊,飞人队三天后客场挑战布法罗军刀。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