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哈登走了,他们也该走了!

发布时间:2021-03-04 15:59:00来源:篮球实录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132-114大胜火箭,迎来两连胜,此战过程并无太大悬念,篮网半场就领先了13分,第三节一度领先23分,赢下这场胜利后,篮网过去11场比赛的10胜1负,目前战绩24胜13负,继续排在东部第二。

数据上,篮网七人得分上双,哈登全场15中10,轻松拿下29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欧文24分5篮板6助攻,乔哈里斯19分;火箭方面,沃尔拿下36分5助攻,奥拉迪波33分5助攻,不过两人效率都不算高,一共55投21中。

对于哈登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非凡。

自从2012年被交易到火箭之后,哈登一直是火箭的门面球员,他连续八年带领火箭打进季后赛,两次打进西决,个人则连续八年入选全明星,七次入选最佳阵容,其中六次一阵,并且还在2017-18赛季当选了MVP,不夸张地说,哈登就是火箭队史第二好的球员。

然而就在本赛季,哈登和火箭闹掰,矛盾不可调和后,双方分道扬镳,哈登如愿被交易至篮网,这是身穿篮网球衣的哈登第一次回到火箭主场,火箭也用致敬视频向他表示了欢迎,老板也表示迟早会退役哈登球衣,不过球迷们似乎并没有买账,部分球迷依然对哈登发出了嘘声。

当然,嘘声并没有影响到哈登,从结果上来说,这场比赛其实并不意外,虽然篮网没有了杜兰特,但是他们依然是更好的球队,火箭则在伍德受伤后遭遇了13连败,这场比赛过后,火箭的战绩来到了11胜23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已经进入重建了。

比起赢球,接下来的交易截止日可能会更加重要,他们队内除了伍德没有一个是非卖品,其中,沃尔合同太大,基本无法送走,奥拉迪波拒绝过续约,离队进入倒计时,此外,有关塔克、戈登的交易也早已提上日程。

先从塔克来说,塔克赛季初也和火箭发生过矛盾,主要原因在于续约问题——今年是塔克的合同年,但火箭迟迟不和塔克续约,如今哈登已经不在,火箭也失去竞争力,塔克更加不可能留下。

本赛季至今,塔克场均4.4分4.6篮板,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依然不差,但是进攻端的表现跌到了生涯最低谷,投篮命中率36.6%,三分命中率仅为31.4%,尽管如此,塔克依然是交易市场的香饽饽。据报道,篮网、湖人、雄鹿、热火在内的多支强队都有意得到塔克。

再者是戈登,由于伤病,戈登缺席了这场哈登的回归战,不过在出战的26场比赛里,他的表现并不差,场均可以拿到17.8分2.2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2.8%,真实命中率58.2%,生涯第二高。

戈登的表现同样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注意,不过说实话,交易戈登难度也不小——戈登目前的合同还剩下三年5868万,目前他已经是32岁,谁也无法保证35岁的戈登会不会是一个正资产,考虑到这一点,其他球队并不一定愿意提供足够的筹码。

塔克、戈登是过去几年火箭成功的关键成员,不过随着哈登的离开,有关两人的流言也一直没停过,距离交易截止日只剩下20天,两人在火箭的未来,可能也要划上句号了。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