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春卷又开车 | 变身理想展台车主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8:59:21来源:春卷

大家好,前几天我为大家报道了上海车展,而今天我又一次来到了“四叶草”。不过这次我并非作为记者而是换了一个身份——我将作为@理想汽车的“车主志愿者”,来这里为观众们分享第一手的理想ONE用车体验!嗯,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来看看理想车主志愿者们的工作吧~

观看视频

这里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的5.1馆,展台面积大致有1300平米,展出了黑、白、银、蓝、灰以及Babyblue六款颜色的理想ONE展车。

相对于其他车企的展台,理想的展台可能显得比较简单直白,但如果你是一位对理想ONE有兴趣的潜在车主,保证可以在这里完整的了解到有关它的一切。因为这里不仅每辆车旁都有身穿浅蓝色衬衫理想产品专家(总人数近60人!),也有像我这样穿着白色ONEfamilyT恤的车主志愿者(每辆车旁都安排至少一名)。

好了,由于我们的编辑同事还要去拍摄其他展台的内容,所以我就不让他们追着我拍摄了。不过我还是想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对理想ONE感兴趣,或者是想要购买一辆拥有纯电驱动驾驶体验,同时又没有任何里程焦虑的6或7人座大车,强烈建议你来上海车展5.1馆的理想展台看看。别害羞啊,有关这辆车的任何问题尽管咨询我们的服务专家以及我们这样的车主志愿者。嗯,要是你还不满足,要么等会儿去停车场,我带你上我家那辆理想ONE开一圈去?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