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 如果不是他出手相救,这名球员已经被人打死了... ”

发布时间:2021-04-22 19:01:41来源:酷玩篮球

前些天,不是有这么一则消息么?

火箭球员布朗在迈阿密的夜店挨揍了,当时新闻中,只说他被小混混用酒瓶爆头,还划伤了脸,却隐瞒了一些重大事实。

直到昨天,著名媒体TheAthletic取得了迈阿密警方提交的事故资料,并将其全部爆出,大家伙儿才知道,这场冲突居然如此严重。

“警察到达现场以后,布朗和另外一人全身多处撕裂。”

“当时布朗被送进急诊室时,满地都是血。”

“他的脸都被打烂了,缝针过后,还要接受多次检查。”

“如果他的体格没有这么强壮,他可能无法在那天晚上活下来,甚至可能已经死掉了。”

“目前,布朗仍处于巨大的痛苦当中,由于医生担心他的头部出现血凝,留院观察了三天,才让他返回休斯顿就医。”

这就是布朗的现状。听起来很悲惨吧?

可这,还不是整场冲突的最关键。

案件的最高潮部分,当属同为火箭球员的小波特杀进人群中,救回队友。

小波特救布朗,宛若昔日赵云长坂坡救阿斗,这一回详情如何,且听技巧君细细道来。

话说当时,火箭队一行人,酒足饭饱且大饱眼福后,正欲从脱衣服俱乐部离开。

走在大道上,凉风一吹,布朗脚底飘了。

大家伙儿也明白,这人呐,酒过三巡之后,难免会有些上头。

有人会哭,有人会闹,有人直接在路边摔倒,而布朗,则是上错了车。上错车不要紧,道个歉,说说好话,这事儿也就过去了。

偏偏布朗自带人高马大的体格,再加上酒精的作用,他突然变得好勇,甚至忘记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与对方激烈对喷起来,对话内容,无非是向彼此的祖宗与父母亲,致以亲切问候。

气氛瞬间紧张起来,狭小的车厢突然变成演武场,有两人举起酒瓶直接砸向布朗头部,其中一个,砸到布朗的后脑勺。

据布朗本人说:当他的后脑勺被击中后,他就不记得后面发生了什么事了。

但其他人还记得,据在场人员回忆:

当时多名火箭球员,一同前往脱衣舞俱乐部,有几个已经提前走了,而波特等少数几人,留了下来。

其中,小凯文-波特宛若天神下凡般,杀进斗殴现场,为了保护布朗,他也受到了那群人的粗暴对待。

还好,布朗被他带了出来,得救了!

而他,第二天啥事没有。

甚至出席了第二天对阵热火的比赛,并砍下18+3的数据。

一点不夸张的说,在那种酒精上头的情况下,如果不是只身小波特杀入敌营救出布朗,他可能真会像消息人士所说的“挺不过那天晚上”。

前一天在酒吧街,大战街头混混;

后一天在球场上,力敌热火球员。

不得不承认,小波特真的是相当神勇,从场下打到场上,这,才是真正的背靠背战斗啊。

据赛前塞拉斯透露,小凯文-波特曾陪同斯特林-布朗前往迈阿密的夜店,因此触发健康和安全协议,他将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点击下方名片,解锁每日比赛录像,请关注酷玩篮球之家

© 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