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首轮压轴大戏终至,12仁今夜“主场”亮相!

发布时间:2021-06-15 20:55:58来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欧洲杯火热继续,在今晨结束的欧洲杯E组小组赛中,莱万作为波兰队队长首发并踢满全场,遗憾未能破门。最终波兰1-2不敌斯洛伐克。

首战告负,莱万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很遗憾,我们输给了这小组中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但是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面对西班牙,如果我们能把今天做的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局面就会更好一些!”虽然未能取得开门红,但请不要轻言放弃,加油世一锋!

重头戏来了——北京时间明晨03:00,万众瞩目的德法之战将于慕尼黑打响!安联球场也焕然一新,静候大战!

比赛时间:6月16日03:00比赛信息:德国VS法国比赛地点:安联球场直播信息:CCTV5+等

当地时间昨日,拜仁四将所在的法国队已经抵达慕尼黑,开启备战模式!

面对强敌,帕瓦尔放出了自己的迎战宣言,同时提及了俱乐部队友托利索:“在慕尼黑迎来欧洲杯小组赛首战是很特别的,我还将与八名俱乐部队友正面交锋。我不会让朋友们太轻松的!不管是在拜仁还是法国队,托利索总是很专注。他的精神属性非常强大!我们从不怀疑他的能力!”

与此同时,德国队也在进行紧张的赛前准备。当地时间昨晚,德国队主帅勒夫与队长诺伊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大战在即,诺队为队友们打气:“比赛终于要开始了,这一战我们已经等了太久。现在我们动力十足,蓄势待发,期待着在家门口开启欧洲杯之旅!”

终于等到球迷们进入安联球场,诺伊尔也十分兴奋:“我知道球队在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未能达到球迷们期许的标准,但这一次我们会竭尽全力回馈球迷。无论你坐在电视机前观赛还是身在现场,请大家支持我们!"

诺伊尔表示,希望像德国队可以像2006年世界杯揭幕战那样在安联球场获得完美开局:“众所周知,法国队在过去的几年中势头很猛,成绩优异,但德国队也不是好对付的!大家都很想赢下比赛!我们不是弱者,更不会畏惧对手!我们将进行最后的备战——大家都很高兴可以在安联球场训练。希望德国队可以在本届欧洲杯取得突破!”

对于磁卡能否出战,主帅勒夫也做出回应:“格雷茨卡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很优秀。总体来说他恢复得不错,已经摆脱受伤带来的影响了。不过他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我们会在备战结束后决定他是否进入大名单。”

大战在即,鸡哥却“闪现”勃兰登堡门?!

德国VS法国

仁迷们快来“写留言”预测比分!

支持拜仁!快来【分享+在看+点赞】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