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四年前,上海队曾包揽四枚全运会足球项目金牌

发布时间:2021-09-17 22:12:34来源:五星体育互动

2017年全运会,上海队包揽了男女足各两个年龄段赛事的共计4枚金牌。

(2017全运会男足U20)

(2017全运会男足U18)

(2017全运会女足成年组)

(2017全运会女足U18)

时隔四年,再见全运,上海女足的整体情况还算稳定,U18组别成功卫冕,成年组的首轮比赛凭借李佳悦的进球,喜提开门红。

然而,男足这边却是盛况不再。U20组被拦在四强门外,U18组更是没有杀进决赛圈。

我们到底该如何看待

本届全运会赛场上的

上海足球

点击视频

观看本期节目

女足联合队的包袱

仍在进行的女足成年组赛事中,上海球迷们除了关注上海女足的发挥,必然还会将眼光聚焦在从上海队走出去的水庆霞指导,和她麾下的联合队身上。从首轮比赛来看,她们的包袱太重了。

联合队首场对阵东道主陕西队的比赛中,由王霜助攻王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从结果来看,水庆霞指导和联合队获得了一个好的开始,但从过程来看,好像并不是这样。联合队所有人都没有接受采访,但对手陕西队的教练却直指中国女足的表现并不好。

相信陕西队主教练的直言不讳中,必然包含着真挚的谏言。同为女足教练,谁不希望中国女足好、中国足球好呢。

从联合队的初亮相来看,水庆霞指导对首发阵容有所调整,丁璇顶替彭诗梦出任门将,三后卫由李梦雯、王晓雪、王莹组成,张馨、王霜、王焱、杨莉娜、缪斯雯坐镇中场,王珊珊和肖裕仪出任双箭头。

无论是对手,还是观众,对联合队的期待绝不仅仅是昨天这样。因东京奥运会背上的包袱,能否在全运会卸下一部分,还得看整支球队的努力。

三场点球大战,只赢了一场

三场比赛都拖到了点球大战,你说这支U20男足没有竞争力吧,好像他们也具备了一定实力。但把止步四强门外的原因归结于罚点球的运气,一定会有人质问,如果真的实力强,为什么要拖到点球大战。

对于这一批球员而言,全运会是他们今年的主要任务,甚至在青超联赛因疫情中断的情况下,全运会是他们唯一的任务。在这一届全运会之后,这一年龄段的球员们该何去何从。

全运会的成绩既已如此,我们还是把关注点放在这一批年轻球员的未来吧。敬请收看今天的《杨翼说球》节目。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加入《杨翼说球》微信群。及时了解节目内容,和杨翼及更多志同道合的球迷们一起探讨。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