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英超归来!看点何在?

发布时间:2021-10-16 15:09:37来源: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蓝军简报:切尔西VS布伦特福德

蓝军本周末将再次迎来英超的比赛。图赫尔的球队将在周六来到西伦敦,这也是自1947年首次造访布伦特福德后双方的又一次交手。

切尔西与布伦特福德的过往交手数据

布伦特福德上次在主场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1938年的10月。

阿莱克斯·马辛是上一位在联赛中攻破布伦特福德球门的切尔西球员,此粒进球距离即将到来的比赛已经过去了27244天。

上一次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的双方首发名单

布伦特福德(4-5-1);Moore;Hodson,Dean,Craig,Logan;Donaldson,Forshaw(Saunders84),Diagouraga,Douglas(c),Forrester(Barron79);Trotta(Adeyemi70)Unusedsubs:Lee,Dallas,Reeves,HayesScorers:Trotta42,Forrester72(pen)Manager:UweRosler

切尔西(4-2-3-1):Turnbull;Ivanovic(Azpilicueta79),Cahill,Terry(c),Cole;Ramires,Lampard;Marin(Mata45),Oscar,Bertrand(Ba81);Torres

未上场替补:Hilario,Ferreira,Ake,Benayoun黄牌:Cahill,Turnbull进球队员:Oscar55,Torres82主教练:RafaelBenitez

主裁判:JonMoss观众人数:12,146

切尔西数据

布伦特福德是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对阵过的第50支球队,也是第10支伦敦的球队。他们的新主场是第60个举办过英超赛季的球场。

切尔西过往对阵升班马的战绩相当出色。在目前的英超球队中,布伦特福德社区体育场将会是我们造访的第8个新主场。

切尔西首次造访新主场的过往记录

切尔西拥有本赛季英超最高的射门转化率(15.3%)。

蒂莫·维尔纳期待着自2020年11月以来,首次在连续出场的比赛中进球。

蓝军在过去的7场新赛季英超比赛中,已经拥有12位不同的进球队员,比任何其他球队都多(不包含乌龙球)。

队内联赛射手榜

卢卡库3小查洛巴2阿隆索1奇尔维尔1哈弗茨1詹姆斯1坎特1科瓦契奇1普利西奇1吕迪格1蒂亚戈·席尔瓦1维尔纳1

在欧洲赛场上,卢卡库在欧冠中打入一球,齐耶赫在欧洲超级杯中打入一球。

维尔纳在联赛杯中也有一球入账。

里程碑

维尔纳如果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将是他的第50次代表蓝军首发出场。

科瓦契奇已经为切尔西各项赛事出场150次。

布伦特福德数据

托马斯·弗兰克的球队在七轮比赛中拿到12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只有4分差距,距离欧冠区仅有2分差距。

“蜜蜂”在去年五月的晋级附加赛中2-0战胜斯旺西,在74年内首次升入英超。

上赛季数据

英冠-第三名(通过附加赛晋级)

足总杯-第四轮

联赛杯-半决赛

进球最多-伊万·托尼33球

布伦特福德从本赛季的三场主场联赛中拿到了4分——2-0战胜阿森纳,0-1负于布莱顿以及3-3战平利物浦。

“蜜蜂”在联赛中是为数不多的五支球队中在前四轮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其他四支为布莱克本,考文垂和1992/93赛季的伊普斯维奇和2008/09赛季的赫尔城。

托马斯·弗兰克的球队是首支在英超前三场伦敦德比中保持不败的球队。包括战平水晶宫和战场阿森纳以及西汉姆联的比赛。

布伦特福德的上一场英超比赛

布伦特福德的夏窗主要转会

转入

FrankOnyeka-MidtjyllandKristofferAjer-CelticMatthewCox-AFCWimbledonMylesPeart-Harris-ChelseaYoanWissa-LorientAlvaroFernandez-Huesca(租借)Zanka-Fenerbahce

转出

HenrikDalsgaard-MidtjyllandLukeDaniels-ReleasedEmilianoMarcondes-ReleasedAaronPressley-AFCWimbledon(租借)

纪律情况

双方没有停赛的球员。

黄牌统计

切尔西:Alonso2,Rudiger2,Christensen1,Mendy1,ThiagoSilva1,Werner1

布伦特福德:Norgaard3,Canos2,Ajer1,Henry1,Janelt1,Jansson1,Mbeumo1,Onyeka1,Toney1,Zanka1

主裁以及视频助理裁判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视频助理裁判:保罗·蒂尔尼

对阵升班马,你对这场比赛有何期待?

快来评论区和我们分享吧!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