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杀疯了!41+9+7三分!抡曼巴,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1-10-16 15:09:31来源:篮球实录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迎来最后一天,收官战,勇士119-97击败开拓者,此战勇士一度落后12分,第二节单节打出38-24抹平分差,第三节再次打出一波43-26,直接击溃对手,此后开拓者再也没有追上,勇士迎来季前赛五连胜。

数据上,利拉德缺席,麦克勒姆拿下26分,鲍威尔18分5篮板,努尔基奇11分10篮板,考文顿10分5助攻,丹尼斯史密斯7分5篮板7助攻。

勇士方面,库里拿下41分9篮板2助攻2抢断,普尔16分,格林10分6篮板7助攻,威金斯8分4篮板2助攻,别利察12分6篮板3助攻。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属于库里。

库里在第一节只得到6分,勇士也落后对手两位数;第二节库里只打了6分钟,单节7中5,三分5中4,砍下15分,勇士将分差抹平并且反超;

最疯狂的是第三节,库里再次单节11中6,砍下20分——开拓者这一节不过只得到26分,顺利拉大优势后,库里第四节没有继续上场,三节打卡下班。

41分是今年季前赛的个人单场最高分,不仅如此,这也是库里生涯至今的第三次季前赛40+,为过去15年所有球员最多——过去15年,除了库里外,只有安东尼、哈登曾经在季前赛拿过40+。

而在拿下这场41分之后,库里今年季前赛的数据已经来到了场均24.5分4.0篮板3.0助攻,三项命中率50.0%/40.5%/81.3%,得分高居联盟第二——第一是布朗的场均25.0分,但是布朗只打了1场比赛就因为感染新冠被隔离。

你可以看出来,库里已经为常规赛做好准备了。

过去两个赛季,勇士因为伤病原因一直没有交出理想的表现,库里也因为受伤几乎缺席了整个2019-20赛季,但是上赛季,库里上演了完美归来,他一共为勇士出战了63场比赛,场均交出32.0分5.5篮板5.8助攻,得分高居联盟第一。

如果各位还记得的话,勇士直到赛季中期战绩都不算特别好,是库里开起了“放开抡”模式,他在怀斯曼受伤之后的22场比赛里场均砍下37.1分,帮助勇士打进了附加赛,可惜附加赛不敌湖人、灰熊,无缘季后赛。

上赛季的爆炸输出还有这一场季前赛都能说明一点,库里依然在巅峰,哪怕33岁了,他依然可以随时接管比赛,单场40+、50+甚至60+都有可能,而任何一支拥有两连MVP、两座得分王的球队都不可小瞧,勇士也是如此。

休赛期,勇士做出了不少补充,他们签下了奥托波特、别利察、伊戈达拉等人,汤普森也有望在赛季中回归,普尔、达米安李也有进步,再加上库里、格林、威金斯,勇士再一次拥有了争冠的资本。

别忘了,勇士手上还有怀斯曼、库明加,这两位新人可能是勇士的未来,但也可能成为勇士继续引援的筹码。

当然,季前赛并不能说明太多,但是打得好总比打得差强,库里和勇士用一波五连胜为新的一个赛季开了个好头,希望接下来的常规赛,库里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艳美妙的发挥。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