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总值6.7亿!两大巨头合并

发布时间:2021-10-16 08:11:15来源:足球大号

提到当今足坛经纪人,绝大多数球迷首先想到的很可能是门德斯和拉伊奥拉这两位超级大鳄。

意大利人米诺-拉伊奥拉和葡萄人豪尔赫-门德斯旗下拥有诸如C罗、伊布、博格巴、哈兰德、迪亚斯等大牌球星,经常在转会市场运作轰动交易,影响力堪比足坛豪门。

除了这两位大鳄,当然也还有其他的一些大型球员经纪公司。就在当地时间周五,英国和德国的两家经纪公司宣布合并,强强联手。

来自英国的经纪公司UniqueSportsManagement(简称USM)和德国的经纪公司InternationalSportsManagement(简称ISM)周五正式合并,新成立的经纪公司新名称为UniqueSportsGroup(简称USG),进入全球前五行列。

USG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新公司旗下代理300多位球员,在伦敦、慕尼黑、曼彻斯特、卡尔斯鲁厄、库里蒂巴(巴西)五个城市设立办事处,按照《德国转会市场》身价,客户的总身价达到6.7亿英镑,成为全球五大足球经纪公司之一。

USG旗下球员包括里斯-詹姆斯(切尔西)、万-比萨卡(曼联)、恰尔汗奥卢(国际米兰)、凯文-沃兰德(摩纳哥)、金特尔(门兴)、卡鲁姆-威尔逊(纽卡)等等。

天空体育指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USM是最繁忙的经纪公司之一,操作了很多转会交易,比如富安健洋加盟阿森纳、恰尔汗奥卢加盟国米、汤森德加盟埃弗顿、黄喜灿加盟狼队、维斯特高加盟蓝狐等。

不过,USG代理的球员总价值虽然挤进了前五行列,但更多是依靠数量优势累加,相比其他顶级经纪公司,USG旗下还缺乏头部顶级球员,像身价最高的里斯-詹姆斯,不过是4500万欧元。

可以对比一下其他公司的前10球员身价,USG还处于明显劣势。

拉伊奥拉旗下球员身价:哈兰德1.5亿欧元、德利赫特7000万、多纳鲁马6500万、博格巴6000万、维拉蒂5500万。

门德斯旗下:鲁本-迪亚斯7500万、B席7000万、法比尼奥6000万、坎塞洛5500万、C罗4500万。

ICMStellarsports公司旗下:格拉利什1亿、卡马文加5500万、卢克-肖4200万、萨乌尔4000万、奇尔韦尔3800万。

Wasserman体育经纪公司:巴尔韦德7000万、拉波尔特4500万、小雷纳4200万、格雷罗4000万、奥亚尔3500万。

最后,喵哥问大家一个问题,拉伊奥拉阵容VS门德斯阵容,更看好哪一边获胜?

多纳鲁马+博格巴+哈兰德+伊布VS迪亚斯、内维斯、B席、C罗,你的选择是?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