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从猫的树女主到当红一线小花,白鹿只用了6年

发布时间:2021-10-16 15:07:55来源:明星娱乐八卦

来源:娱乐圈绮魔大王

7月份上线的《玉楼春》,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演员们在线的演技以及精致的服化道,都让观众对这部电视剧欲罢不能。让观众感到惊喜的是,女主白鹿主演的电视剧,并没有因为《玉楼春》的完结而暂停,8月和9月续上的《周生如故》和《一生一世》,都让观众一次看了个过瘾。

在《玉楼春》里,白鹿饰演的是为爱勇敢的林少春,先是凭借着完美的唱腔吸引了男主角的注意,后来经过重重困难,终于成功嫁入有门第偏见的朝廷大臣之家,甚至在后院勇斗各位少奶奶。

白鹿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的表现不算十分出彩,演技略显平淡,无法表现出大女主运筹帷幄的淡定和自然,在一些名场面里的表演反而显得有些寡淡、乏味了,无法调动观众追剧的情绪。

接着《玉楼春》播出的《周生如故》,是和实力派年轻演员任嘉伦搭档的古装剧。看过原著小说的网友都知道,这是一部从头虐到尾的电视剧,所以白鹿在里面有不少哭戏。

要把哭戏演得让观众有共鸣的情绪,其实并不容易。但是白鹿在《周生如故》里面做到了,不少网友看了白鹿的哭戏,都表示有被虐到。就连白鹿自己在家追剧的时候,都哭到鼻子红红,还把照片上传到了网上。

9月刚刚上线的《一生一世》,白鹿搭档的依然是任嘉伦。也许是在《周生如故》中,任嘉伦没能发挥自己的“旺妻体质”,让白鹿变得大红大紫,所以任嘉伦和白鹿在《一生一世》中再次出演了情侣。

连续两次合作的白鹿和任嘉伦,在《一生一世》里面的表演更加默契了,所以喜欢这对CP的粉丝可以在该剧中好好嗑一嗑了。

连续3个月都在各大视频网站霸屏,属于白鹿的时代似乎要来了。但是白鹿不过是个出道6年的女演员,还处于新人转熟的阶段,就已经达到了别的女演员花费上十年都未能到的高度,这样的速度简直快到让人咋舌。

回想2015年白鹿刚进娱乐圈那会,不过是在猫的树里面演微电影女主角的小演员,如今一跃成了各大影视剧的绝对女主角,这发展速度真是够可以的。

白鹿能做到这一切,离不开欢娱影视公司的老板于正。不管白鹿的演技如何被嘲,于正都坚定的捧白鹿为女主角。所以白鹿签约欢娱以后,没怎么演配角,就成了女主的番位。

免责声明: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