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自掘坟墓!再作就得下海拍片了!

发布时间:2021-10-20 21:44:37来源:追新番

鹤亭@追新番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本在演员复出的路上已经迈出一大步的东出昌大(33岁)又因为女性相关的绯闻自掘坟墓了。

去年8月,东出昌大因与女演员唐田英里佳(24岁)出轨和妻子女演员杏(35岁)离了婚,事发仅仅一年,他又被日媒文春爆出交往了一个30多岁的混血美女。

日媒娱乐杂志记者表示,二人是在今年5月认识的,东出昌大积极主动地追求对方,最终两人开始交往。东出昌大还强行要求女方搬到自己家附近住,几乎每天都在见面。约会时所有花销由女方承担,东出简直不能再满意了。

然而这篇报道却惹怒了东出昌大的事务所。

记者称,报道中的某一内容如果属实将引起轩然大波。东出不顾疫情,在自己去广岛参加试映会的时候把女朋友叫到了酒店里,这点让事务所无法容忍。

看来事务所对东出昌大也即将忍无可忍了。最差情况不排除事务所与东出昌大解除合同。

“把女朋友带入工作场合让事务所非常生气。本来东出昌大主演的电影《草之回响》风评很好,甚至拿个奖也是板上钉钉的。但评奖审查员们可能会因为东出昌大敷衍潦草的工作态度十分生气…。如果解除合同,东出昌大只能自己破产了。他因为出轨欠的2亿日元违约金可能得马上还款。”(娱乐圈职业人士)

东出昌大新交的女友和当年的唐田英里佳一样爱秀,在自己的Ins里发了好几次与东出交往的暗示照片,但被报道后,她马上删除了Ins上的所有照片。

在东出昌大的绯闻备受注目的同时,他曾经被报道过的抚养费问题也再次被媒体报出后续。在之前的报道中,东出昌大曾对杏表示自己愿意支付三个孩子每人每月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60元),即每月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80元)抚养费。这一金额让杏也愣住了。

日媒《NEWSPOST》今日报道表示,当时每人1万日元的出价让杏感受不到东出作为父亲的诚意,二人也一直没商量好抚养费的问题。但就是在没商量好的情况下,东出昌大却自行把这三万日元打给了杏。东出“给钱就行了吧”的态度再次让杏心冷。

此前,杏每月会让孩子见一次东出昌大,但杏的熟人表示她今后可能会重新考虑,和东出昌大彻底了断。

杏曾在媒体前表示自己想带着全家移居法国,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避免孩子们受到东出相关报道带来的影响。

“后年家里的两个大孩子就要上小学了,班上的同学很可能会拿爸爸的事情来嘲笑他们。如果在国外生活,他们一家人就能过上普通的生活。这次东出昌大再爆绯闻,今后也不能保证不会搞出别的新闻影响到孩子们,杏逐渐决心要去国外定居了。”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出,“某个行业”十分想要挖掘东出昌大。

“牛郎行业和AV界都对他很感兴趣。如果他能男优出道的话,没准能成为名垂青史的传说级男优。”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