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他也中了空气酵母的毒?

发布时间:2021-10-20 20:44:47来源:最最最韩流

冬天的寒意已经让芒果即使再困也睡不着了,刷个手机可把我给吓得一下就清醒过来了!

芒果今天要说的就是最近刚solo回归的UP10TION的李镇赫。

豆瓣上有网友提到李镇赫回归的近照,吐槽他怎么也发福了?看这圆圆的脸蛋,难道回归期公司也不会要求身材管理的吗?

为了查出事情的真相,芒果立刻上网搜查证据。这张是李镇赫的初舞台视频截图,这么看,脸部线条还是挺明显的,对吧?

但看到新闻图,芒果真的投降了。人是OK的,但我只想问cody,这个妆造你是认真的吗?

这诡异的美瞳加一丝不苟的头发加女团口红色号。回归弄个这样的妆造,烤地瓜真的可以直接下班了。

还有粉丝挖出来了镇赫上半身衣服的原型,只能说就连大帅哥也拯救不了这件毛衣的颜值。

大帅哥直呼冤枉啊!这个锅是烤地瓜的我可不背。芒果又看了看solo的其他造型,这么看来确实不是帅哥的错。

这身学生气装扮实在是太奶了!还不经意把镇赫的大长腿突出,这才是造型师的正确打开方式呀!

与粉丝的合照中也是OK的,即使戴着口罩也难掩帅气哦~

希望公司对镇赫上点心,solo就给大帅哥弄个如此妖艳的造型,这真的不合适呀!

虽然说镇赫发福是冤枉的,有几位男明星月半是真的,芒果在这里给大家盘点一下。

首先是我们的金明洙,看到这张时,芒果的脑海中只有“Whoareyou?”

入伍数月,金明洙的身材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他的脖子明显变粗了很多,他的肩膀也比入伍前更宽了。看彩排照,芒果一时间也讲不清这到底是是胖还是壮?还有网友调侃金明洙的身材已经从XS变成XL了,想必退伍后将是艰难的恢复期了。

请把我们的神颜酥酥快还回来,好不好?

其次是最近出演的新作品的朴炯植。

他的脸和以前相比,变宽了不少,难道退伍的男人都难逃发福的命运吗?

不过好在,从昨天的现场图来看,朴炯植应该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看得出减肥的痕迹了。果然,帅哥就是胖着玩玩而已。

想当年,芒果真的爱惨了他和朴宝英这一对!冬天来了,也是时候重温大力女啦~

然后是我们的演员池昌旭,从动图中看到欧巴圆润了不少,再加上这拉胯的发型,可以说是白白胖胖了。

也可能是欧巴因为生病后刚恢复,还是希望他健康最重要啦~

最后是时代的眼泪——李洪基!这哥也是刚退伍回来不久,整个人也有变沧桑不少,看来在军队不容易呀!

不过感觉军队的伙食也不差,再加上这哥也是易胖体质,活动时也是一会胖一会瘦。但还是希望洪基能赶快恢复原来的帅气。

以前看《原来是美男》的时候,芒果可是被可爱的他迷得不要不要的,又是一部暴露年龄的韩剧,哈哈哈哈哈哈~

对于艺人来说,颜值和身材就是最大的武器,观众和粉丝们想要的是艺人能拿出最完美的样子来面对他们,所以希望各位帅哥们不要啊再吃了,加油健身吧!

评论区快来唠嗑!

---

后台来聊天!(图片cr.logo)

因为微信再次改版…为了避免【最最最韩流】消失在大家订阅号的信息流里,这里柚哥给大家做了个“星标最韩流”的教程。

大家点击【最最最韩流】的蓝字或者头像就可以进入我们的单独页面,然后按照下图所示将最韩流设为星标。

如果大家的页面里没有星标的选项,没关系!大家可以选择“置顶公众号”的方式——喏!就像这样!

设置完之后大家就可以每天正常收到我们的推送,愉快吃瓜愉快聊天啦!爱你们喏!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