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狗影帝入戏太深倒地不起,竟逼的主人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4:57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演戏就要演全套!主人和狗狗之间都会有彼此才知道的小游戏,国外一位网友就跟自家爱犬演了一场倒地,没想到奴才戏演完后,狗狗竟然不愿意这样结束,竟逼人类配合演完全套才心满意足,一起来看看吧!

狗狗和主人感情很好!

这天在一起玩倒地游戏!

狗狗配合倒在地上,但它入戏太深竟不愿起来。

这只罗威那犬跟饲主感情很好,常常和主人一同出去游山玩水外,在家也是不掩饰自己的爱,大力舔吻人类的脸颊,这天饲主又无聊要跟狗狗一起玩倒地的游戏,正常流程是主人比出枪的姿势,狗狗假装被射中倒地不起,随后大力跳起来领食物吃,可这只罗威那却不愿意做半套,硬是躺在地上动都不动,逼的主人假装自己拿心脏电击器救它,这才心满意足地跳了起来:“我活起来了!”。

心脏电击器预备!

入戏如此深的狗狗让许多网友大爆笑,大家看了纷纷回复说:“还好它没要主人继续演开膛取子弹”、“这狗医疗知识很够喔”、“演戏就要演全,死了记得要救啊!”、“支持狗狗出道!”。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