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她是人们心中最完美的“惊鸿仙子”

发布时间:2021-10-21 19:32:31来源:电视猫视频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从《小李飞刀》中的惊鸿仙子,到即将上映的《第一炉香》里的梁太太。

俞飞鸿在荧屏上一直给喵妹的印象都是惊艳的。

1999年在袁和平电视剧《小李飞刀》与焦恩俊联手,饰演惊鸿仙子杨艳一角,一夜爆红,成为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

当初在《小李飞刀》中可是藏着不少美女,像萧蔷、贾静雯等,颜值都很高;

但何飞鸿还是如此突出,是为什么呢?

她的长相不是那种妖艳妩媚、也不属于可爱卖萌,而是散发着一种英气和知性的美感。

剧中,她的一颦一笑都给人极度的舒适感。

童年女神当真惊鸿一瞥,惊鸿仙子无愧了!

17岁那年,俞飞鸿不顾父母反对,执意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独自从浙江远赴北京上学。

虽说途中也有很多坎坷,但最终18岁的俞飞鸿最终成为了北电89级表演新生。

而俞飞鸿依旧是最漂亮的那个班花。

当时俞飞鸿在班里的外号叫做“小猫”,很多人追求她,但全都被她拒之门外,那些男生就先认识她们班的同学,再想办法靠近女神。

大学时期的俞飞鸿并没有因为脱离父母管教而放飞自我,依旧专心读书,努力钻研表演。

《喜福会》是俞飞鸿在大三的时候被选中前往好莱坞拍摄的电影,严格意义上讲,她在这部电影中并不是主演,但电影中为数不多的戏份却也体现出她的演艺天赋。

她饰演的莺莺是一位16岁的花季少女,从一个窈窕淑女变成了绝望主妇。

绝望中,崩溃的她在亲手溺死自己孩子之后,逃离原有的家庭寻找新的出路。

因为参与了这部电影,拓宽了俞飞鸿的表演,也给了她很大空间。

三年后,她辞掉电影学院教职,息影赴美留学。

回国后,俞飞鸿才重新开展自己的演艺事业。

30岁的她,凭借饰演电视剧《牵手》“王纯”一角而大红,片约大增。

这部剧应该是国内正面第一次探讨婚外情的电视剧,当时非常轰动。

丈夫在外工作,妻子全职在家,矛盾激发,

男方被年轻漂亮的女生吸引,闹出一系列家庭悲剧,

而俞飞鸿就是那个年轻漂亮的小三。

(但俞飞鸿饰演的小三可不是“林有有”那种绿茶)

王纯大概是最不让人生厌的小三,清秀明朗,她不恶毒,也不妖艳,她很真,很纯,就是那么一个简单率直的姑娘。

最后,她仍旧选择正确的路,从此消失在男主的生活里。

(俞飞鸿凭这个角色获得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似乎她这么个“小三”并没有引来很多骂声,而是得到了很多理解)

之后,俞飞鸿就接拍了《小李飞刀》

陆续出演了《策马啸西风》《三少爷的剑》

渐渐地,她成了武林美女的代表。

(《策马啸西风》)

(《三少爷的剑》)

不过姐姐后续渐渐转去幕后了,我们就很少看到她的剧。

喵妹记得,再次让她回归视线的剧,当属是《大丈夫》里和杨玏的姐弟恋。

观众还为他们取名洋芋CP

虽然俩人是副线CP,却非常受欢迎,便衍生出了独立剧《小丈夫》。

10月22日院线上映的《第一炉香》,我们在大荧幕上又能看到“不老女神”了。

《第一炉香》以上海女学生葛薇龙(马思纯饰)赴香港求学为开端,讲述了她受姑妈梁太太(俞飞鸿饰)利用沉溺于纸醉金迷的物欲世界,此后又被当作诱饵展开欲擒故纵的社交游戏,坠入与落魄公子乔琪乔(彭于晏饰)掺杂着算计与企图的爱情漩涡中的故事。

很多网友们看了预告之后,直言俞飞鸿饰演的姑妈梁太太是全片唯一正确的选角。

欢迎书粉来提出自己的意见

她的美再次刷屏,甚至力压女主马思纯。

那你们是否会为了“不老女神”走进电影院看《第一炉香》呢?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