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2022年护考《必背高频考点100条》,速领!

发布时间:2021-10-21 17:33:47来源: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2022年护士备考已经开始。还不知道考什么?也不知道学什么?

别急,今天小万来帮你!

万题库教学老师整理2022年护考《必背高频考点100条》,归纳常见、常考、高频精华考点。帮你了解题型、掌握必考点!

*必背高频考点100条*

由万题库名师教研团队重磅打造!

快速进入备考状态,赢在起跑线

长按识别免费领

*今日仅限100份,限免5天,手慢无*

同学们,这次高频考点100条,让你提前知道考试重点,备考期间不再迷茫!

很多考生前期就把重心放在刷题上,小万在这里问一句,即使大量刷题、做真题和模拟题,你的正确率高吗?没有掌握重要考点就盲目刷题=浪费时间。

教材包含成百上千个考点,想要全面掌握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你不用担心【高频考点100条】就是你备考期间最好的学习材料。

长按识别免费领

*【高频考点100条】火爆免费抢领!*

【高频考点100条】大大缩减那“成百上千”个考点,总结高频考点,归纳相近考点,重点标注易错考点,最后浓缩为这份要点笔记,你只需要拿去打印,最多10天,就能背完!

1、《高频100条》适合人群

①没有备考经验,不会学习方法,不了解考试。

②零基础考生,快速抓住考试必考点,稳保及格分。

③学习效率低,缺乏系统知识点梳理,盲目死记硬背的考生。

长按识别免费领

*重磅来袭,【高频考点100条】免费领取仅限5天*

2、什么是高频100条?

【高频考点100条】是专门为备考阶段的考生准备的针对涨分策略+考点,总结归纳高频、常考精华考点,公共科目更是将常见高频考点的形式展现出来,极大方便考生背诵+打基础!

长按识别免费领

*今日名额仅100份,点此领取*

3、正确使用高频100条轻松提分20+

NO1.背熟知识点

在【高频考点100条】中找到教材中对应的章节内容,清楚考点在教材中的位置,建立复习知识树!对比真题找到该章节常见题型,出题形式,隐藏在题目中的考点等,形成串联知识系统!

NO2.做题实战

回归做题,实战应用,举一反三:看考点分布,看出题位置,看考点占比!

【高频考点100条】中总结了高频考点,在记忆考点的同时,可以结合历年真题,不断攻克一个考点的所有题型,就该考点找到相应科目的答题规律,点对点的进行突破,争取拿到该考点的所有分数。

扫下方二维码,立即免费领取↓↓

长按识别免费领

*今日名额仅100份,点此领取*

备考初期先了解考试题型再牢记重要考点,让你的备考更有效率。尤其是考点掌握很模糊,没有学习方法的考生,一定要背完这100条,最少提20分!!!限免5天,每日仅有100份!手慢无~

执业护士《通关指南》

限时免费领!

通关大礼包部分如下

限时免费领!!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