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杨紫的古装,变化真挺大

发布时间:2021-10-21 22:32:40来源:时尚COSMO

看完《沉香如屑》的预告,我更期待了!

开机192天后,杨紫的新剧《沉香如屑》终于杀青啦!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猴紫”的快乐!亲自路透了不少美美的造型~

高颅顶和头包脸的底子给了杨紫驾驭古装的能力,穿着仙气古装的杨紫看上去十分温婉,浑然天生的少女感以及她的天真浪漫塑造出了让人难以拒绝的可爱女子。

图片来源:微博@YOUKU

吃西瓜也能仙气飘飘,清澈的眼神里藏着少女的娇憨可爱!杨紫的古装总是在人心上挠痒痒。

一袭白衣、凌乱头发的古装战损look,光这一张图片就能把COCO代入到这部剧里面。

静态的她柔美、大气,在官方平台po出的视频预告中,穿着古装动起来的她更是吸引人眼球,一举一动都流露出一股机灵劲儿,满满的少女感。

视频中泪眼婆娑的她看起来很是令人心疼,看来杨紫饰演的颜淡和成毅饰演的应渊君两人之间又是一场虐恋,COCO表示非常期待新剧上线了~

图片来源:微博@沉香如屑

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杨紫的古装扮相还真挺多。从《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的白夭夭到《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锦觅再到这部《沉香如屑》中的颜淡,好看、有记忆点的扮相简直不要太多。

《天乩之白蛇传说》

与《沉香如屑》同为仙侠剧的《天乩之白蛇传说》,杨紫在其中饰演女主白夭夭。里面的她单纯善良、古灵精怪。剧中她撑伞的红装造型,扎起双丸子头的发型可爱极了,楚楚可怜的小眼神,也十足有戏~

《香蜜沉沉烬如霜》

杨紫最出圈的古装造型,那就不得不提到《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锦觅,演技、扮相双在线的她让多少人撕掉了对杨紫“小雪”的印象?

她在《香蜜》中曾为角色减重18斤,纤细腰肢、巴掌脸,将仙侠剧中人物形象的轻盈与仙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服化也跟着她的内心成长一起改变,从开始服下“陨丹”的可爱俏皮,人见人爱;

对爱上旭凤的悔恨;

到知晓内心的沉稳大气,她的古装扮相也撑起叙事里的高光时刻。

《国家宝藏》

但在COCO心里,杨紫最美的古装扮相还要属《国家宝藏》中饰演的文成公主。红、金相间的高腰襦裙,锁骨露的恰到好处,显得整个肩膀处都比较薄。

贴花钿、戴步摇、梳高髻,整个人金光闪闪的,端庄大气的样子俨然“在逃”大唐公主。

综艺里的古装扮相也可可爱爱!这样俏皮的古装扮相有谁能不爱呢?

剧中的杨紫塑造角色生动形象,灵气逼人;而剧外的杨紫也是风格百变,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再也不是那个乱穿衣的“小猴紫”了!

针对自身才能找准路子

童星出身的杨紫小时候是圆脸,长大之后除了中庭变长了,其它就没怎么变。早些年她一般都是短发造型,虽然可爱,但总觉得少了点韵味。这些年她换成了长卷发,终于找准了自己的路子,满眼都是成熟、优雅的千金氛围。

今天工作室刚po出的雨中白裙look,COCO愿直接封神,白色方领连衣裙,打伞在雨中好有氛围感!肩颈线条也相当优越!

另一套look运用了亮色假娃娃领为沉默的黑色服装点缀,同时一双马丁靴弱化了服装的优雅感。

裙装玩家

如今,线条干净的礼服成为了她的最爱,泡泡袖、方领等设计元素突出优越的肩颈线条,更加突出了她的头身比,整个人更利落精神。珠宝配饰之类的也都以简单的为主,起到点睛的效果就足够。

红毯上越来越能找准自己的风格,私下的杨紫穿上裙装则展现了洒脱的女人范。街头感的牛仔裙装,她用上了一条复古的腰带做点缀,更加简约和大气,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都可以穿搭。

率性黑色

黑色是每个coolgirl的最爱色彩,杨紫也不例外。穿着黑色在耍帅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特别是Allblack造型不考虑配色的问题,自然穿出来不容易出错。

你是喜欢杨紫的古装还是现代装束?快来给COCO留言吧!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豆瓣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