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怀孕6个月,两人终于宣布结婚啦!

发布时间:2021-10-21 22:32:30来源:追新番

啾啾@追新番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日本媒体消息,10月20日,演员松田龙平(38岁)与摩根茉爱罗(まあら,24岁)宣布结婚,女方是一名混血模特兼摄影师。当天,双方的经纪公司也发布了通告。

通告以二人联名发布:“本次谨向诸位通报,松田龙平与摩根茉爱罗已正式结婚。另外,两人间正孕育着一个新的生命,明年春天这个家庭将要迎来一名新成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构筑一个幸福的家庭。今后也请一如既往给予二人指导和鞭策,望诸位多多关照。”

据各自公司表示,摩根在一个大吉之日向东京都内的婚姻受理场所提交了结婚申请书。9月份松田龙平的舞台剧《近松心中物语》(KAAT神奈川艺术剧场等)开幕,该剧于10月16日在长野(松本市民艺术馆)顺利迎来闭幕公演,松田龙平的工作刚好告一段落。

摩根的父亲是英国人,母亲是日本人,16岁进入演艺圈。现在,摩根一边拓宽自己的演艺事业,一边也在发挥自己的摄影才华,她还为广濑铃(23岁)拍摄了今年日历等。

据部分周刊杂志报道,两人于2019年5月开始交往。之后两人的爱情进展顺利,交往了约3年半时间。现在,两人已经开始同居生活,且摩根爱茉罗已怀孕6个月,进入了稳定期。另外两人的婚礼及婚宴尚未确定。松田龙平是二婚,他2017年12月与模特&女演员太田莉菜(33岁)离婚,二人之间育有一名12岁的女儿。

◆松田龙平,1983年5月9日出生于东京都。38岁。1999年凭电影《御法度》出道。2007年初次出演连续剧《秃鹫》。2013年主演电影《编舟记》,获得日本报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松田首次主演舞台剧《小松座伊哈托布的剧列车》。身高183厘米。父亲是已故演员松田优作,母亲为女演员松田美由纪,弟弟为演员松田翔太,妹妹是模特松田由姬。

◆摩根茉爱罗,1997年9月11日出生于东京都。24岁。16岁的时候机缘巧合参加试镜,正式作为模特出道。现活跃在各种时尚杂志及广告中。2015年开始了女演员事业。作为摄影师的她,2018年开办了首个个人展《Roots←→Routes》。2020年12月25日,她主演的电影《埃舍尔街的红色邮筒》(园子温编导)公映。身高165厘米。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