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阿黛尔回归发新歌,连登英美版VOGUE封面回应猛料

发布时间:2021-10-21 21:32:27来源:搜狐时尚

相信大家都听说了,在距离上一张专辑推出整整六年后,“鸡腿女王”阿黛尔终于回归了!

这个拿下15座格莱美奖杯、史上最畅销的英国女歌手,至今其实只发了三张专辑,专辑的名字分别是她的年龄——《19》、《21》、《25》,应该没有比这更省事的起名方式了。

而就在前几天,她也正式宣布第四张专辑《30》将于11月19日发行。

为了给新专辑预热,阿黛尔所有社交账号都更换了头像。

Adele写道:“三年前,当我刚开始创作这张专辑的时候,我肯定离我的期待还差得很远。我依靠例行公事和持之以恒来获得安全感,我一直都是这样。然而,我却有意地——甚至是自愿地,把自己置身于绝对混乱和内心混乱的迷宫之中。”

“在我生命中最动荡的时期,我努力重建自我和内心的世界,而这张专辑表达的就是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觉。”

随之,专辑名字《30》的投影打到了世界各地的不少建筑物上为其造势。

10月15日上午7点,《30》的首单《EasyOnMe》上线。

《EasyOnMe》讲述了阿黛尔悲惨的童年经历,失去的婚姻,以及在前半生路上所学到和未学到的关于家庭、爱情和抛弃的教训。

所以这首歌MV前半部分黑白,后半部分彩色,导演是多兰XavierDolan。

时隔6年,终于等来了阿黛尔的第四张专辑,乐迷们也激动坏了。

毕竟从上一张专辑到这一张,这6年中,阿黛尔先后经历了抑郁、婚变、爆瘦90斤带来的各种负面评价。

1

从《SomeonelikeYou》,到《RollingintheDeep》再到脍炙人口的《Hello》,很多人都是通过歌声认识阿黛尔。

20岁刚出道,就浑厚独特的嗓音成为音乐界的“天才少女”,而从头唱到尾、好像不需要换气的超强实力也让她被冠以“铁肺天后”的称号。

除了唱功实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出道以来,“胖女孩”也一直是阿黛尔身上的标签,身高174cm的她体重曾经高达体98公斤。

她很喜欢吃,毫不掩盖自己对美食的热爱。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黛尔甚至还曾为了和朋友聚餐烤肉而放弃参加颁奖典礼。

爱吃鸡腿的阿黛尔还曾在采访里不屑地表示:“要不是想着出专辑可以骗点钱买更多鸡腿,老娘才懒得唱!”

因此也有了“鸡腿姐”的称号。

她在21岁捧回5座格莱美奖杯的图片也被不嫌事大的粉丝们p上了鸡腿。

因为太爱吃,她没少被说胖,就连“时尚界顶流”老佛爷KarlLagerfeld也曾委婉地说过:“阿黛尔挺好的,就是有点胖。”

但面对各种各样的声音,阿黛尔之前一直是一副“老娘不care”的姿态。

从不受身材胖瘦束缚的她甚至还曾反驳质疑:“我不是要上杂志封面的模特,只是一名歌星,我为耳朵歌唱,不是眼睛。”

这也让阿黛尔成为很多人心中身材多元化审美的代表人物。

2

2019年4月,阿黛尔突然宣布与相恋7年丈夫离婚,结束了维持4年的婚姻。

不少媒体纷纷猜测,是前夫西蒙婚内出轨导致。

而阿黛尔却还是给对方留了体面,只是单方面的发表了离婚声明:由于日常生活的繁杂,两人相处时间太少,选择离婚或许是最好的结果,儿子将会共同抚养。

由于结婚前他们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最夸张的是传言西蒙会分走阿黛尔的一半财产,约7亿人民币的巨款,两人为此打起了官司。

离婚后的阿黛尔,在一段时间里脸上失去了光彩,狗仔数次拍到她含着泪光外出的照片。

好在她没有一蹶不振,离婚的一个月后是她的31岁生日,她在ins上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她敞开双臂,宣告以笑容面对新的生活。

告别了自己的婚姻,阿黛尔也下决心和过去的自己告别。

疫情期间,阿黛尔用健身填满自己的时间,她说:“我开始花时间健身,我意识到在健身的时候,我没有任何焦虑。这从不是为了减重,我想:如果我能让自己的身体强壮有力,那么也许我能让自己的情感、心理也变得强壮有力。”

没过多久,穿着一袭黑色丝绒小礼裙出席朋友生日party的阿黛尔,凹凸有致的身型、妙曼的身姿、微微露出锁骨,惊艳了很多人,

那一年圣诞节,一身复古金发女郎造型让人看到了从未见过的阿黛尔,自此,“阿黛尔瘦了”成为话题榜上的常驻词条。

紧接着2020年一月,阿黛尔穿着一条黑白斑点连衣裙在海边度假被路人抓拍,让人惊呼认不出来。

当年复活节的阿黛尔再次瘦出新高度,po出的照片甚至让网友们惊呼:“这不是阿黛尔,这是《美国恐怖故事》里的香蕉姐SarahPaulson!”

然而,瘦身成功的“鸡腿姐”也难逃争议,一些人喷她老、丑,另一些人喷她为了迎合主流审美,背叛了曾经支持她的人。

对此,阿黛尔回应称道:“我减肥只是为了我自己,不为任何人。”

她还大方公布了自己的减肥秘籍:戒掉烟草和咖啡因、激瘦饮食法和健身锻炼。回怼了那些说她服用减肥药并且节食的人。

3

趁着出新歌之际,10月7日,阿黛尔更是成为史上第一个同时登陆英美两国时尚杂志《VOGUE》封面的明星。

美版杂志封面上,阿黛尔穿了一条绿色的Valentino高定礼裙,戴着Cartier的耳环。

一句“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真的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直截了当地表达了阿黛尔三十而立的生活态度,而这句话也可以视为阿黛尔对之前争议的霸气回应。

另一组造型中,她穿了一件Gucci的格纹西装外套,里头搭了一件RalphLauren的条纹衬衫,干练的造型让她看起来充满力量。

她手上的手表同样来自Cartier。

大片中,她还穿了另一件RalphLauren的白衬衫,搭配Dior白色西装裤,阳光刚好洒落在她的金发上,她双手插着裤兜侧过头,好像在眺望着什么。

下一张照片中,她又穿了一条Balenciaga高定连衣裙,耳环则是来自JenniferFisher。

文章写道,阿黛尔描述了这一年的焦虑和问题:“我是谁?我想做什么?什么让我真正快乐?”

还有一组照片可以说是SO姐最喜欢的一组,阿黛尔穿了一身NKImode黑色丝绸睡衣套装,盘着头发,戴着Cartier的耳环,她一边喝着玻璃杯中的水,一边做出搞怪的神情动作。

相较于美版《VOGUE》,英版的大片则拍得更加“情绪化”。

她敞开双臂,好像在呐喊,又好像在唱歌,穿了一条LouisVuitton的流苏亮片连衣裙,里头搭配了Wolford的黑色高领连体衣,丝袜来自Falke,脚上的铆钉漆皮鞋则是来自ValentinoGaravani。

另一张照片中她侧卧着宛若超模气场十足,身上穿的缎面薄纱紧身衣和缎面蕾丝裙都是Dolce&Gabbana,高跟鞋是N°21的,耳环和戒指都来自DavidYurman,波点丝袜同样来自Falke。

还有一张照片阿黛尔披着HelenYarmak的羽毛大衣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脚上的凉鞋来自GiuseppeZanotti,钻石耳环是来自SuzanneKalan,而戒指则是来自DavidYurman。

在两本杂志的专访中,阿黛尔聊了很多,在经历了种种挫折后,她告别了过去的自己变得更好,也寻得了能让自己开怀大笑的爱情。

如今携新专辑回归,打头阵的《EasyOnMe》已经给人很大的惊喜,让我们期待一下剩下的新歌!

SOHUFASHION

推荐阅读

PICKPICK

搜狐时尚最新时尚单品免费试用平台——PickPick上线啦~

欢迎每一个精致和想要变精致的你,

点击申请最适合你的时尚单品!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原文”

右边给我一朵小花花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