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2.0T+9AT,换壳沃尔沃XC90,这是中国最强7座SUV?

发布时间:2021-10-21 21:33:09来源:新车速评

极速一手车讯,大咖真实辣评

新车速评

从年初领克09信息曝光至今,关于这台新车的预热已经进行了大半年,而之所以有着不错的热度,主要还是源于其是“国产版XC90”,无论是平台还是动力总成,都与沃尔沃XC90一致。

而从价格来看,26.59万元的起售价也比预期要低上一些,与售价60多万元的沃尔沃XC90相比,而价格仅不到它的一半。未来,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大众揽境、昂科旗、红旗HS7等同级别车型。

10月20日,领克旗下全新旗舰轿车领克0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其中领克09MHEV车型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26.59-32.09万元;领克09PHEV车型也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59-37.09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9有着浓郁的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星钻切割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具有辨识度,并且采用了更显大气稳重直瀑式中网。侧面来看,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D柱位置带有熏黑细节,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纵置横向排列的LED灯组模块,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同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领克09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达到2984mm,尺寸相比XC90略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其他媒体的曝光,新车采用了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以及电子换挡杆、触摸式空调控制系统,科技感氛围不错。此外,针对国内市场需求,领克09还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

领克09在配置上也丝毫不吝啬,Bose定制音响+14扬声器、ANC主动降噪技术、行李箱感应开启、一键遥控泊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仪表盘AR导航。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并线辅助、车道保持/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功能。

作为高端化的体现,领克09还采用了沃尔沃同款动力总成,动力方面,领克09提供2.0T+48V、2.0T+PHEV两套动力总成,除此之外,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并且高配车型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