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321㎡顶层复式,体验古典的高贵与现代的质感!

发布时间:2021-10-21 16:32:37来源:米兰设计之旅

‍‍

IQOSAArchitect最新完工的项目,321㎡顶层复式住宅,由DmitryBabanin、NikitaRyazhko、AleksandraMaklyakova共同设计,将古典设计与现代风格相结合。

布局图

这房子的几何形状非常不寻常,这极大地影响了空间组织的总体概念。为了营造独特的生活空间,IQOSA非常注重优雅的细节和纹理的分层选择,看起来富有创意和独特性。

在这里,使用了白色的装饰石膏来装饰墙壁,浅灰色的窗帘与色彩图案完美搭配。为了增加一些对比,黑色被用于不同的表面,比如墙壁和家具,沙发的暗绿色有助于淡化单色。

对于地板,IQOSA使用了形状不寻常的镶木地板,非常适合公寓的几何形状。经典的白色线条与现代家具形成鲜明对比。例如,客厅的沙发因其鲜艳的色彩而引人注目。

这间厨房非常适合年轻的家庭,以全新奢华风格设计,装饰有ArabescatoGrigioOrobico大理石、黄铜镶板、有色镜子。

工作台位于大理石岛台上,包括一个带有集成排风扇的炉灶,而侧厨柜则由烤箱、真空吸尘器和保温抽屉组成。配备门系统,关闭时提供更多空间,打开时提供完美功能。

如果你认为使走廊功能化是不可能的,请看这里。三种主要颜色——黑色、白色和棕色使这个地方非常独特。更重要的是第一个楼梯实际上是一个小讲台,在那里放置了一个舒适的脚凳,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

主卧室装饰有石膏线条和黄铜元素,门和浴室入口的装饰使用了有色镜子。一张带有高软床头板的床、一堵高级灰+粉红色的墙壁和一张带搁脚凳的扶手椅。

明亮的色彩图案、照明和装饰,使卧室更加现代和富有创意,安装镜面板以在视觉上扩大房间。

在衣柜中使用玻璃元素既时尚又现代,衣柜很实用,不需要打开每一个壁橱,寻找某样东西,这样的设计显然会节省时间。

以现代经典设计的浴室,将一个人对经典和奢华的崇拜与对简约形式和高科技相结合,这是另一个层次。

客卧室温馨优雅的色调,简约和谐同时充满层次感,精致软装搭配,塑造出优雅的艺术气息。

白色的大理石浴室,这是专门为业主的客人准备的。明亮的色彩和玻璃隔断使房间宽敞。特殊的水槽,造型优美,由大理石和玻璃连接而成。

开放式书房在确保采光充足的前提下,让空间以个性的黑为基调,辅以木色调和,再通过软装呈现出现代的休闲格调。

在露台上种花、锻炼、休憩、观光都是不错的选择。

IQOSATEAM

内容策划/米兰设计之旅

原创内容,公众号必须按规定转载:文章发布24小时后才能转载,务必在文章开头添加本公众号名片,并注明“本文转自米兰设计之旅(ID:Milano04)”,不支持其他平台任何形式的转载。商务合作:余小姐13535331549;项目投稿:shejiyouxue2016

近期热文

轻奢,极致的生活方式!‍

100款·岛台的魅力!

一对年轻夫妇的95㎡两居室,温暖柔和!

95㎡二居室,一个人住,太爽了!

一个很不错的设计号

↓↓↓

© 2016-2021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1 )